无障碍说明

埃利斯积极训练盼复出 森林狼给了他一次试训机会

阔别NBA赛场一年多之后,蒙塔-埃利斯的身影又一次回归了人们的视野。当地时间9月11日,美国媒体爆料埃利斯正在积极寻找一份联盟中的新工作,而森林狼则给了他一次试训的机会。与他一起参加此次试训的球员还有布兰登-保罗和布兰登-拉什。

蒙塔-埃利斯

其实,埃利斯整个夏天都在努力训练,力图早日将自己的身体状态调整到足以适应高强度对抗的水准。社交平台上发布的训练视频里,他蓄起了胡子,可身材依然干练如初。里突外投无所不能的样子,让埃利斯有了一丝早年间在勇士队当老大的影子。

和另两位竞争者不同,埃利斯已经是一位球场上的老将了,巅峰时期也是一号在联盟中锋芒毕露的狠角色。在保留原有技术特点的同时,他所具备的冲击力正是不少球队需要的,而森林狼正是其中一员。

日前,森林狼刚刚签下了主帅汤姆-锡伯杜的旧将罗尔-邓,进一步丰富了替补席上的选择。但这个夏天,他们失去了上赛季扮演队内关键角色的贾马尔-克劳福德,显然,休赛期截至目前,他们的几笔操作并不能有效弥补进攻万花筒离队带来的损失。这时,埃利斯的出现恰到好处。进攻端,埃利斯的犀利程度不逊克劳福德,防守方面,他更胜一筹的速度或许能为锡伯杜的轮换阵容增添一份得力的保障。在没有更多选择的情况下,他或许是森林狼最合适的侧翼补强。

尽管他的NBA生涯已于去年中断,但浪子回头金不换,重归赛场的埃利斯已经准备好了。2005年以二轮秀身份加盟勇士的埃利斯成长飞快,2008年,新秀合同内的埃利斯同意与勇士达成6年6700万美元的长约。效力勇士的这段时光也是埃利斯个人生涯中最春风得意的阶段了。斯蒂芬·库里进入联盟的前两年,与埃利斯组成了后场双枪,此后,勇士决心立库里为核心,埃利斯也由此开始了颠沛的旅程。雄鹿、小牛、步行者都没能真正成为他的下一处归宿。

2016-17赛季,埃利斯一度找回了往昔的风采,成为前东家步行者队内第二得分点,但低效也让这位老将承受着巨大的压力。休赛期来临,球队失去了保罗-乔治,顺势决心对阵容进行颠覆式的改变,埃利斯惨遭裁员。临走时,他还因为违反禁药规定被禁赛5场,这也意味着如今他如果和一支NBA球队签约,需要先执行此前的5场禁赛处罚。

森林狼在寻找克劳福德替代者的过程中,一定慎之又慎。埃利斯就像一把双刃剑,如何扬长避短地使用他,让球队真正受益,是摆在锡伯杜和管理层面前的一大难题。不过,森林狼现有阵容里,吉米-巴特勒、唐斯甚至维金斯都是强力攻击点,埋伏在他们身边,埃利斯的控球权虽然有限,但施展空间却是巨大的。

本文内容转自体坛周报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