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斯:07总决赛本该是太阳对骑士 当时不知道规则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根据记者布兰登-罗宾逊的网站Scoop B的报道,前NBA球员阿玛尔-斯塔德迈尔接受了采访,采访中小斯表示2007年的NBA总决赛本应该是太阳队对阵骑士队。

小斯表示不后悔当年行为

如果菲尼克斯太阳队进入了2007年的总决赛,他们能够战胜克里夫兰骑士队吗?对于这一问题,小斯给出了他的答案。

“我们赢下骑士的机会很大,我们在那一年正处于相当高的水平。”小斯说道。

菲尼克斯太阳队在2007年表现相当出色,他们一路杀进了西部决赛。太阳和马刺的西部决赛第四场,罗伯特-霍里将史蒂夫-纳什撞向了技术台,让纳什血洒赛场,这一撞也改变了整个系列赛的走势。

当时坐在板凳席的小斯和迪奥立刻冲了上去,这是联盟令行禁止的,随后双方发生了冲突,霍里被禁赛2场,小斯和迪奥被禁赛1场,这也直接导致太阳队输掉了天王山之战,最终6场落败。

“迪奥和我在当时不知道规则,我们只是出于本能的反应。”小斯说道。“我本希望联盟能够考虑一下,给我们一个警告,但他们却一锤定音,直接禁赛。”

“我想我们肯定能赢下那个系列赛的,即使是蒂姆-多纳吉(前NBA裁判,因赌球入狱)作为裁判来吹罚比赛也一样。”

尽管如此,小斯依然表示自己不后悔当年的行为:“那是我的本能反应,我不只是为了去看看发生了什么,也是因为我想保护我的队友,这是一个在篮球场乃至体育圈都很常见的事情。”

“所以,我从来都不会说我希望那件事情没有发生过。如果我知道那条规则,如果我们的教练团队知道那条规则,我们在那种情况下的意识或许就会更强了,但当时没有人知道。我们无能为力。”

(子硕)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