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黎主席确认邀乔丹来王子公园看球 称欧冠冠军是最大目标

腾讯体育9月14日讯 根据法国RMC的消息,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已经和乔丹品牌(Air Jordan)达成了合作关系,而法甲豪门已经向乔丹发出邀请,希望飞人可以来到王子公园球场看球。而巴黎主席纳赛尔确认,会邀请乔丹来到巴黎主场看球,在谈到欧冠时,纳赛尔渴望球队可以在欧冠赛事里走更远。

乔丹与巴黎官方达成合作

对于乔丹选择和巴黎进行合作,纳赛尔表达了感激之情,“我们是第一家和乔丹品牌进行合作的足球俱乐部,我们需要感谢迈克尔-乔丹。是他选择和我们进行三年的独家合作,他相信我们的项目,相信巴黎这座城市,同时相信巴黎俱乐部和我们的球员。”

据悉,在9月28日到9月30日之间,乔丹会来到法国观看莱德杯的比赛,而这让纳赛尔产生了邀请乔丹来到现场观看巴黎比赛的想法,“很遗憾的是,在这期间,我们要在尼斯踢一个客场比赛。不过我们会邀请乔丹来到现场看球,如果他可以来,我们会非常高兴,他会穿上我们合作发布的新球衣,今天,他是一名巴黎球迷。”

巴黎队员上身乔丹赞助的队服

纳赛尔也对巴黎的比赛进行了展望,“这个赛季里,我们希望赢下所有的主场比赛,欧冠的目标是走得更远,不过我们不会明确说走多远。”

巴黎在法甲已经成为了王者,但是在欧冠赛场,PSG还没有成为冠军,虽然纳赛尔没有直言,但是欧冠冠军肯定是巴黎的最大目标。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