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斯勒姆:留在热火最快乐 想和韦德一起打新赛季

腾讯体育讯 一周前的一天,哈斯勒姆抵达热火球馆参加训练,却被告知需要先签署一份声明,因为严格意义上来说,当时的他还不是热火队的一员。

热火队老将哈斯勒姆

“这有点奇怪,但不得不这样做,”哈斯勒姆说。

不过,很快这就不再是一个问题。哈斯勒姆在当地时间周一和热火签下了一份1年240万美金的合同,他将迎来个人的第16个赛季,而他的16个赛季都是身披热火球衣。有趣的是热火只是一支31年队史的球队,哈斯勒姆效力球队的年份已经占了队史的一半。

上赛季,在岁数上,哈斯勒姆已经排名联盟第七位,随着吉诺比利的退役,哈斯勒姆将至少上升一个名次。现年41岁的卡特将在老鹰再打一年,独行侠的诺维茨基40岁了,也会再打一个赛季,而哈斯勒姆今年是38岁。

另外三位上赛季年纪比哈斯勒姆年长的球员分别是杰森-特里、达米恩-威尔金斯和贾马尔-克劳福德,如今,这三位都还没签约。

同样还没签约的,还有哈斯勒姆的好兄弟韦德。“我的心态一直是让我们一起退役,”谈到韦德,哈斯勒姆说,“我希望我们可以一起度过这个赛季,一起体验这个过程,在客场也能一起吃饭。”

在哈斯勒姆签约后,韦德也在推特上恭喜这位老友,并写道:“你是我见过最无私的人。”

哈斯勒姆上赛季只打了14场比赛,并且在过去3个赛季里都没有扮演什么重要的角色。哈斯勒姆认为自己仍然可以出场,他一直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即便他知道他的出场机会只可能越来越少。

“我和斯波(热火主帅)之间彼此坦诚,”哈斯勒姆说, “诚实并不总是告诉别人他们想听到的东西。我们在职业生涯中都已经到达这样的阶段,我们重视彼此的意见,无论我们是否愿意听取他们的意见。我们相互信任。我们互相支持,我们都考虑到球队的最大利益。”

即使他没有太多的出场时间,哈斯勒姆也知道自己会很有价值。斯波尔斯特拉对他与队友互动的方式表示赞赏,哈斯勒姆说这也是他决定续约热火的一个重要原因。

“这是关于我对这支球队的热爱以及我对这些人的热爱,”哈斯勒姆说,“这不是关于我自己。如果我希望得到上场时间,我本可以去别的地方或者在中国打比赛。但最终,其他选择会让我像在这支球队打球那么快乐吗?不,我认为不会。“

(罗罗)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