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仓促签约被指控球员 海鹰防守组表现不佳已饥不择食

腾讯体育讯 贫穷可以让人饥不择食,这便是西雅图海鹰的真实写照。前克利夫兰布朗线卫迈卡尔-肯德里克斯因为场外涉及非法内幕交易将面临最高25年的牢狱之灾,然而在今天海鹰却将他带回西雅图。上周日海鹰被丹佛野马轰出470码之后,他们一直在市场上寻求一些实质性的帮助,现在来看他们在选择球员方面一点都不挑剔,肯德里克斯将在本周立即上岗。

根据ESPN报道,海鹰已经决定与肯德里克斯达成1年合同,还计划让他在周一晚上对阵芝加哥熊的比赛里上场。这笔签约看起来十分仓促,因为肯德里克斯极有可能因为吃到官司而不能打完这个赛季。他在本月承认了自己非法内部交易的犯罪事实,将在12月份听证会上得知自己的命运。

据悉肯德里克斯在四项重大投资中得到内幕消息,非法获利近120万美元。宾夕法尼亚州东部法院的检察官麦克斯文说,如果肯德里克斯被判有罪,那么极有可能面临漫长的监狱生活。几年前一名名叫达米尔-索诺伊基的高盛分析师传递内幕消息,该消息包括2013年至2015年的一些股票并购。而肯德里克斯为了获得这些内幕消息,还涉嫌向索诺伊基支付1万美元现金和老鹰队的比赛门票。8月30日,肯德里克斯出事的第一天布朗队就裁掉了他

2012赛季选秀大会,在海鹰队选择鲍比-瓦格纳之前,费城老鹰提前用二轮签带走肯德里克斯,这几年来他一直在老鹰出任弱侧线卫。目前海鹰防守组家徒四壁,K.J.赖特正才从关节镜手术中恢复,预计周一继续缺阵,鲍比-瓦格纳也在周四的训练中出现腹股沟拉伤。

新秀沙奎姆-格里芬上周日替代赖特打了首发,不过从效果来看他几次在比赛中失去位置,主教练皮特-卡罗尔本周二承诺会给另一名替补席线卫奥斯汀-卡里特罗更多的上场时间。

上赛季肯德里克斯跟随老鹰拿下超级碗,整个赛季完成73次擒抱,2次擒杀和6次成功防传,出场了老鹰队59.6的防守档数。根据PFF数据显示,肯德里克斯获得了职业生涯最高的防跑分数87.4。虽然仍在当打之年,但肯德里克斯这次的场外问题十分严重,海鹰队可以使用他到12月,这给球队留下时间寻找下一位替代者。

(大白)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yrhu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