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洲区世预赛:多米尼加25分大胜 智利创新低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2019年中国男篮世界杯美洲区预选赛第二阶段第四窗口期打响,在F组的一场比赛当中,多米尼加以71-46大胜智利。此役过后,多米尼加5胜2负仍列F组第四,智利1胜6负继续垫底。

多米尼加3人得分上双,维克托-利兹拿了17分,约纳坦-阿劳约入账12分和7个篮板,尤利斯-拜亚兹得到10分和9个篮板。

智利两分球32投10中命中率只有31.3%,42分创他们本届世预赛单场得分新低,塞巴斯蒂安-苏亚雷斯得到12分,塞巴斯蒂安-埃雷拉得到11分和6个篮板。

智利在第一轮中仅取得1胜5负的战绩,他们的进攻能力非常差,第一轮场均得分仅有63.2分,是第二轮12支球队中唯一没有上70分的球队。

在今天这场比赛中,智利再次暴露了进攻能力不足的问题,首节过后以8-13落后于多米尼加。第二节智利的进攻有所反弹,单节拿到了16分,并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至24-28。

但是在下半场,智利在攻防两端都被完爆。在第三节结束前,胡安-米格尔-苏埃罗命中跳投,多米尼加带着48-37的领先进入第四节。

第四节的比赛完全一边倒,直到比赛还剩7分钟时,爱德华多-马雷查尔罚中两球,智利才打破他们这一节的得分荒,但此时他们已经以39-55落后。多米尼加没有给智利任何机会,在比赛还剩2分27秒时,埃德加-索萨命中三分,他们完成一波16-0的进攻高潮,已经将比分拉开到71-39,并让比赛彻底失去悬念。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