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式八球次日:波茨郑宇伯爆冷提前出局 张堃鹏刘闯败部厮杀

中式八球次日:波茨郑宇伯爆冷提前出局 张堃鹏刘闯败部厮杀

波茨爆冷提前出局

9月13日,中国·石家庄2018“乔氏杯”中式八球国际公开赛进入到第二日的比赛,波茨先后不敌王也、李博,爆冷出局,郑宇伯赛点局开球失机,自杀式止步;张堃鹏、刘闯、李博败部激烈厮杀;王也、王鹏迎来“双龙会”,吕欣、于海涛迎来4强争夺大战。

梦之队一人落榜 胜部仅剩王鹏一人

本次比赛大冷门波茨先后不敌王也,李博,提前出局,结束了本次比赛之旅。迎战李博时,波茨4炸4接也未能阻止李博前进的脚步。波茨5:2领先时,没有保持住优势,被李博5:5追平。随后,9:9,10:10,11:11,你来我往,互不相让。最后2局,波茨失误,李博13:11淘汰波茨,笑到最后。

一路走来,王鹏一直变现出色,在今天的比赛中,5炸1接,13:6轻松战胜白龙,顺利晋级到8强,明天将迎战本次比赛唯一女球员王也。

借着冠军之势,一路顺风顺水的刘闯却在今天折戟在于海涛手中,跌入败部。0:3落后,连赢3局追平。随后,打到8:8时,于海涛发力,连赢3局,11:8拉开比分。接着12:9,于海涛拿到赛点。虽然刘闯追回一局,仍是无力回天,最终10:13不敌对手,跌入败部。晚上,刘闯13:9战胜楚阿,明天会师李博。

自昨天张堃鹏不敌朱龙跌入败部后,今天迎来3场车轮战。先是13:3战胜恩古里亚努,随后迎来强敌赵汝亮。与赵汝亮对战中,在1:5落后的情况下,打出3炸1接,6:6白扳平比分。随后比赛进入到胶着状态,在8:10再次落后的情况下,张堃鹏连赢5局,直接把赵汝亮定在了10上。第三场比赛,张堃鹏13:9淘汰刘鑫,明天迎战白龙。

王也傲视群雄巾帼不让须眉 于海涛、吕欣表现疯狂势不可挡

遥想去年石家庄公开赛,王也就让男球员闻风丧胆,今年更是“变本加厉”。王也不仅把波茨打入败部,又4炸5接,把刘鑫打入败部,这个高中小女孩在石家庄公开赛大放异彩,展现出“巾帼何需让须眉,来便战,谁是大师,中八赛场见”。

于海涛在昨天艰难战胜杨茹后,今天迎来大爆发,13:10战胜刘闯,明天迎战同样在本次比赛表现出色的吕欣。

吕欣在本次公开赛可谓场场硬茬,却以疯狂的杀伤力,痛打对手。先是13:7战胜孟钒雨,又13:10战胜赵汝亮,接着13:8挫败朱龙。这样的晋级 之路,完美诠释了“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

郑宇伯、赵汝亮遭淘汰 楚阿读秒追平、点球点杀黄勇

不管什么原因,输了就是输了,此刻万千粉丝只能把一首《凉凉》送给郑宇伯。身处败部的郑宇伯在迎战杨绍杰时,两人打的有来有往,2:2,6:5,8:8。第17局,杨绍杰开始发力,连下3城,11:8。随后,郑宇伯追回1局,杨绍杰1杆炸清,拿到赛点。第22局,郑宇伯却开球失机,以戏剧性“自杀方式”结束公开赛之旅。

同样悲剧的还有赵汝亮,在10:11落后关键局,一杆失机,白送张堃鹏1分,随后一局没防住张堃鹏,让对手清台,同样止步。

相对郑宇伯和赵汝亮,黄勇输的有点太伤感。在10:9领先的情况下,一杆防守出现失误,给了楚阿读秒扳平比分的机会。点球大战中,楚阿5罚3中,仅1球的优势淘汰黄勇,让本来胜券在握的黄勇抱恨离场。

在公开赛的舞台上,什么样的剧都可能出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