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式八球首日:郑宇伯波茨领衔败部 王也“四连炸”技惊四座

中式八球首日:郑宇伯波茨领衔败部 王也“四连炸”技惊四座

郑宇伯

9月12日晚,中国·石家庄2018“乔氏杯”中式八球国际公开赛结束了首日的争夺,在竞技体育的残酷竞争中,场上情况变幻莫测。高手对决就是如此,有的剧情在你的意料之中,有的剧情则会让你瞠目结舌!

“中国军团”:刘闯表现抢眼郑宇伯跌败部 溪红羽、苏尼日遭淘汰

整体来看,“中国军团”一如既往的强势。继双鸭山大师赛夺冠后,刘闯表现霸气专横。首场比赛对阵李博,开局“2炸2接”8:0领先,一路顺遂,13:6结束战斗,后与伊格纳西奥的对决,虽然在12:5赛点的时候,被连追数局,但最终抵住压力,13:8拿下比赛。“梦之队”其他两员大将,王鹏以两场大比分赢得胜利,张堃鹏13:7斩落大学生冠军苏尼日后,与朱龙上演了一场血腥惨烈的厮杀,两人打得难解难分,最终11:13跌入败部。

备受期待的郑宇伯首轮就吞食败果。开局4:2领先,被于海涛连追6局,8:4逆转,之后一直未找到反超的机会,最终10:11跌落败部。而与南非选手杰森·塞隆的交战,打得也并不轻松,上半场的比赛,两人的比分一直未真正的拉开,直到最后,郑宇伯一鼓作气,连赢3局,13:9拿下比赛。

7:13不敌赵汝亮,5:13不敌孟凡雨,搭上末班车晋级正赛的老将溪红羽并没有给球迷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成为了首个被淘汰的中国选手。紧随其后,表现抢眼的大学生冠军苏尼日也遭遇滑铁卢,先是7:13不敌张堃鹏,后又以同样的比分输给了韩国战将黄勇,仓促结束了此次公开赛之旅。

值得一提的是,两场比赛,吕欣表现不俗,首场比赛,开局1:5落后,连续炸清6局,12:7率先到达赛点,最后一局接清将孟凡雨送入败部,随后又以13:10将赵汝亮送入败部。

中式八球首日:郑宇伯波茨领衔败部 王也“四连炸”技惊四座

王也

“国际军团”:波茨一波三折跌败部 塞隆两遇强敌领衔“失意阵营”

广被看好的加雷斯·波茨首轮大比分斩首对手之后,次轮与小将王也狭路相逢,两人的这场巅峰对决打出了新高度。整场比赛两人打得难解难分,掀起场上高潮不断。戏剧的是,王也在7:9落后一局的情况下,连续打出了“4炸1接”,12:11生生将波茨拦截,没给对手任何反扑的机会。

而“菲律宾双杰”约翰·楚阿和杰弗里·伊格纳西奥也都在第二轮比赛分别不敌白龙和刘闯跌入败部。三金7:13输给杨绍杰后,又以13:7战胜马来西亚选手礼沙哈山。而杨绍杰则在胜部8:13折戟在刘鑫的杆下。

今日比赛中,历经两轮残酷的对决,共有6位国际选手出局。总决赛表现抢眼的杰森·塞隆两遇劲敌,8:10杨茹,9:13郑宇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