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内马尔离队时巴萨支付660万转会费 队友暗示他不要继续假摔

腾讯体育9月14日讯 《马卡报》消息,在接受采访时,巴西球星阿尔维斯接受了采访,他谈到了内马尔,在巴西后卫看来,内马尔已经变得成熟,他还向内马尔提出了自己的建议,疑似暗示不要在球场上继续假摔。有趣的是,西媒披露,内马尔离开巴萨后,宇宙队居然向一位巴西转会专家支付了660万欧元的转会费,而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阿尔维斯认为内马尔已经很成熟

谈到内马尔在世界杯上遭遇的挫折时,阿尔维斯表示,“打击会帮助他变得成熟,他的一些行为也会改变,那样的经历会让你从一个男孩变为一个男人。我一直在讲,当一个人说你坏话的时候,他可能就是一个喷子,两个人也是这样。不过如果很多人都在谈论同样的事情,那么就说明有些地方出错了,我们需要改变自己,去尝试进步。”

“因为我们所有人都会经历失败,因此,我相信聪明的人会意识到他们需要自我进化。有些人的言论是不公平的,不过人生里的一些经历会让你成熟,让你意识到,作为一名职业球员需要进步。当事情不再完美的时候,就是你需要继续提升自己的时候。”阿尔维斯说道。虽然巴西人的言论很隐晦,但是联想到内马尔在世界杯上的频繁假摔引起了批判,因此,阿尔维斯的言论也有建议内马尔不再表演的成分。

去年夏天,内马尔完成了世纪转会,从巴萨转会到巴黎,转会费达到了2.22亿欧元。而按照《马卡报》的说法,这笔转会费的3%归属一位叫做安德雷-库里的巴西转会专家,他曾经在巴萨工作,同时和内马尔有着很好的关系。

按照西媒的说法,在2013年,内马尔加盟巴萨的时候,加泰罗尼亚豪门就已经和库里达成了协议,如果未来巴西球星转会,那么转会费的3%将归属后者。虽然巴萨一度希望推翻协议,因为内马尔离队的方式是被买断,但是最终,巴萨还是向库里支付了660万欧元的佣金。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