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柯洁世界排名跌至第4 落后2名韩国棋手差朴廷桓23分

柯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Goratings公布的最新世界排名里,柯洁已经从第三位下降到第四位,他以2分的微弱劣势被韩国的申真谞反超。不过目前柯洁距离排名第一的朴廷桓也只有23分的差距。

柯洁在9月10日输给辜梓豪之后,9月12日的围甲联赛他带领国旅联合厦门队3比1取胜浙江昆仑队,其中主将之战柯洁击败秦悦欣。而申真谞在昨天的围甲联赛中,执白战胜中国棋手杨鼎新,取得从7月28日迄今的个人正式比赛14连胜。

9月12日在天津进行的围甲第16轮,世界排名第一的朴廷桓在快棋比赛中输给山东队00后小将伊凌涛。目前朴廷桓积3644分排名第一,芈昱廷积3628分排名第二,申真谞积3623分排名第三,柯洁以3621分排名第四。芈昱廷第16轮围甲战胜范蕴若,目前与朴廷桓只有16分的分差,柯洁现在距离朴廷桓也只差23分。

今年1月1日,朴廷桓以3640分继续排名第一,柯洁以3631分位居第二,当时朴廷桓只领先柯洁9分。3月1日柯洁在2018年农心杯与韩国棋手金志锡的对局中,在已经吃掉对方左边大龙的情况下,被对手上演惊天逆转导致黯然输棋。3月2日最新公布的goratings世界排名里,世界排名第二的柯洁与排名第一的朴廷桓积分差距已经达到55分。

6月12日柯洁积3615分仍排名第二,比目前排名第一的韩国棋手朴廷桓少58分。8月20日,朴廷桓仍然积3653分排名第一,柯洁积3629分排名第二,柯洁与朴廷桓的分差缩小到24分。如果朴廷桓再输几盘棋,世界第一宝座的争夺,将呈现更开放的形势。(陈雒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