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谁能限制韦少?离开多年的最大敌人卷土重来

谁能限制韦斯特布鲁克?杜兰特早已远走,因此这个问题只剩下一个答案:伤病。

这位老朋友,或者说,这位韦少最大的敌人,已离去多年,如今卷土重来。

2013年季后赛首轮,雷霆对阵火箭,韦少在死球状态下遭到帕特里克·贝弗利撞击,导致右膝半月板撕裂,不但赛季报销,还让他在9个月内进行了三次膝盖手术。但自2014-15赛季开始,韦少成为NBA的铁人之一,他在4个赛季中只错过了20场比赛,过去三年,他在常规赛中的出勤次数都达到至少80场。

就在人们认为右膝伤痛不再成为问题时,问题来了。当地时间9月12日,雷霆官方宣布,由于在上周的训练中出现炎症,韦斯特布鲁克接受了右膝关节镜手术,他将在4周后接受重新评估。雷霆队和韦少方面都没有给出具体的复出时间。也就是说,即便是最乐观的估计,韦少也将错过雷霆队的整个训练营和全部4场季前赛,当地媒体分析认为,他很可能错过与勇士的赛季揭幕战。

雷霆官方称,韦少的这次伤病和手术,不会造成长期的影响,之所以选在此时手术,是为了避免膝伤在赛季期间对球员带来困扰,甚至给季后赛旅程带来麻烦。但俄克拉荷马随队记者埃里克·霍恩认为,“这次手术会不可避免地让人对韦斯特布鲁克的持久力产生怀疑。新赛季是他在NBA效力的第11年,他将在11月份年满30岁,出问题的又是给他带来极大干扰的右膝,因此一切小心为上。雷霆队也没有理由着急让他出场。”

雷霆本赛季在后场的储备较为深厚,通过安东尼交易得到的施罗德拥有出任首发一号位的能力,在他身后还有老将费尔顿压阵。但韦少一伤,雷霆将无法在训练营时对新的阵容进行磨合,加上安德烈·罗伯森也还处于恢复期,雷霆在赛季揭幕战上很可能要派出施罗德加阿布里内斯的后场组合。

韦少的右膝,加上太阳新星布克之前进行了手腕手术也将休战6周,本赛季的伤病,比往年袭来的还要早一些。

本文内容转自体坛周报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