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港国脚出战泰达未定 三主力再染黄将缺战恒大

记者王晓瑞报道

14日,上港将在客场挑战泰达。这是球队9月魔鬼赛程的第一战,也是不容有失的一役。考虑到这一轮,恒大、国安两队上演强强对话,暂列积分榜次席的上港,似乎看到“坐收渔利”的机会。

胡尔克已身背三黄

上一轮,上港客战华夏幸福仅拿到1分,令球队上下有些失望。进入争冠冲刺阶段,上港依旧在一些客场“丢分”,着实令不少队员着急起来。“现在,不能算是陷入低谷,但的确在状态上有所起伏。”王燊超表示。而在主教练佩雷拉看来,球队在临场发挥方面,出现了一些问题,“对阵华夏幸福,并不是我们真实水平的体现,这是最大的问题所在。”

目前,上港队少赛一场落后国安2分,倘若此役国安客场不敌恒大,上港只要击败泰达,便可重新跃居积分榜头名。但在赛前,佩雷拉不愿过多谈及两大对手之间的较量。“球队只会关注自己的比赛,毕竟这一场对阵泰达,是我们可以自己控制的。我们会把所有注意力,专注于客场挑战天津。”上半年,泰达队在八万人体育场,以顽强的意志终结上港6连胜。对于远征津门的目标,佩雷拉十分坚定地说,“希望球员们利用自己的能力,踢出让人满意的结果,争取可以拿到3分!”

赛前,令上港诸将颇为欣慰的是,泰达队这一场会有多人缺阵,比如新晋国脚买提江、后腰郭皓以及前锋阿奇姆彭。另外,据称惠家康因为膝伤也将缺阵。佩雷拉表示,针对9月赛事,上港在间歇期曾有一些针对性训练。在分析争冠形势时,球队上下有着统一的意见:14日客战泰达、22日对阵亚泰的6分,是必须要拿到的。当然在这期间,上港还要迎来同恒大的一场补赛,包括29日客战工体的争冠大战。

与泰达队相比,上港另一不利因素,在于国家队球员数量太多。除了颜骏凌、武磊、于海三人跟随国家队前往西亚,艾哈迈多夫还入选乌兹别克斯坦国家队,参加了同伊朗(9月11日)的热身赛。考虑到需要休息,上港一队也为他们多放了一天假期,准许晚于大部队1天抵达天津。“几名国脚能否出场,还需要进一步确认。”佩雷拉赛前表示。

值得上港全队警惕的是,后卫王燊超、贺惯及外援浩克,都是身背3张黄牌在身。此役对阵泰达一旦再被黄牌警告,将会无缘下周二(18日)同恒大的关键之战。因此在这一战,上港除了力保三分到手,部分球员避免“黄袍加身”也是当务之急。由于埃尔克森此番随队出征津门。有分析认为,考虑到18日对阵恒大,上港有可能雪藏身背3张黄牌的浩克,毕竟泰达阵中有多人无法出场,上港适度轮换并非绝不可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