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雷迪克自称今夏本可签约湖人 他还考虑过步行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76人后卫JJ-雷迪克在接受ESPN撰稿人Zach Lowe的采访时透露,他在今年夏天有机会签约湖人;此外雷迪克还透露在与76人续约之前,他还考虑过步行者。

雷-迪克

雷迪克最终决定和76人续约,但是今年夏天他有机会签约湖人。

在ESPN的《The Lowe Post》播客节目中,雷迪克告诉Zach Lowe,他今年夏天可以和湖人签约。这位老将此前还曾透露,在重返76人之前,他还考虑过步行者。

雷迪克有过在洛杉矶打球的经验,不过不是湖人,他曾在快船效力过4个赛季,然后在2017年夏天和76人签约。

湖人现在有勒布朗-詹姆斯、拉简-朗多和洛伦佐-波尔这三位传球高手,他们期待着被一群射手包围,像雷迪克这样的球员对于湖人来说显然是受欢迎的补充。

湖人本赛季的潜在弱点之一,就是缺乏射手和拉开进攻空间的能力。无论是约什-哈特、兰斯-史蒂芬森、凯尔-库兹马还是肯塔维厄斯-卡德维尔-波普,他们的三分球能力都不强。如果雷迪克加盟这支球队,他能轻易成为队中最好的三分射手。

但是雷迪克没有回到洛杉矶,而是选择继续与乔尔-恩比德、本-西蒙斯合作,这位34岁的老将在上赛季打出了个人职业生涯最好的一个赛季,场均拿到17.1分、2.5个篮板和3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2%。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