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全国花滑双人组合最新排名 隋文静/韩聪仅第六

腾讯体育9月13日讯 近日,中国花样滑冰协会公布了全国花样滑冰双人滑排名,隋文静/韩聪组合总积分938分,排名第6。彭程/金杨组合以3312分,位列第一。

隋文静/韩聪资料图

从积分排名看,彭程/金杨组合以3312分位列第一,王雪涵/王磊以1916分排名第二位,张铭洋/宋博文以1750分排名第三位。参加了平昌冬奥会的于小雨/张昊则以1505分排名第四位,隋文静/韩聪组合则以938分排名第六位。

花样滑冰新赛季已拉开大幕,备受冰迷期待的即将迎来15年历史的全国大奖赛也将如约而至。9月14日至16日,2018全国花样滑冰大奖赛暨U系列青年赛将在青岛国信体育中心滑冰场举行。

积分排名 隋文静/韩聪仅列第六

作为新赛季的首个全国比赛,大奖赛是众多选手检验休赛季训练成果、展示新节目、新技术难度的重要舞台,对于国家队的选手们来说,更是国际比赛前的重要热身。本次榜单排名中的不少运动员都将出战,彭程/金杨、李香凝/解众、王雪涵/王磊等名将也将悉数参赛。

双人滑方面,彭程/金杨领衔出战,由于隋文静/韩聪、于小雨/张昊等皆因伤病原因退出国际滑联大奖赛的比赛,彭程/金杨将在新赛季的国际赛场上,扛起中国双人滑大旗。此前进行的国际滑联挑战赛上,他们的两套新节目已率先曝光,经过一个月的打磨,相信这次会有更娴熟的表演。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manj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