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洲区世预赛次日前瞻:西班牙无NBA球员仍想不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凌晨,2019年男篮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进入第四窗口期的第二比赛日,西班牙无NBA球员出战这一窗口期的比赛,但是他们渴望把不败金身保持下去。届时腾讯体育将会视频直播乌克兰vs西班牙、拉脱维亚vs斯洛文尼亚、克罗地亚vs立陶宛和意大利vs波兰这4场比赛,敬请关注。

西班牙男篮

乌克兰vs西班牙,0点

在第一阶段的比赛中,西班牙6战全胜以A组第一的身份晋级,目前他们排在I组的第一名。乌克兰在第一阶段取得3胜3负的战绩,以B组第三的身份晋级,他们排在I组的第五名。

西班牙9名在NBA效力的球员都不会参加这一窗口期的比赛,但是他们召回了三位老将罗德里格斯、萨斯特雷和奥利奥拉,所以即使是客场作战,他们依然会全力争胜。“在每一个窗口期,你都会面临着新的挑战和困难。”西班牙男篮主帅斯卡里奥罗说,“但是你必须专注于值得肯定的方面。”

对于西班牙来说,乌克兰的实力绝对不容小视,老鹰中锋莱恩和湖人47号秀米哈伊柳克都会出战这场比赛。莱恩是首次代表乌克兰出战,米哈伊柳克则是自2014年后重回国家队。“我是一名爱国者,为国家队而战一直是我的梦想。”米哈伊柳克说,“我很期待和西班牙交手,我将会帮助到我的国家。我知道我们不能够犯错,因此即使面对如此强大的对手,我们也希望获得一场胜利。”

拉脱维亚vs斯洛文尼亚,0点30分

作为2017年欧洲杯的冠军,斯洛文尼亚在本届世预赛中表现不佳,第一轮仅取得2胜4负的战绩,以A组第三的晋级第二轮,在I组排名垫底。随着德拉季奇从国家队退役,斯洛文尼亚似乎放弃了冲击世界杯名额的机会,独行侠探花秀东契奇以及皇马球星普雷佩里奇都不会参加这一窗口期的比赛。

拉脱维亚显然不会放弃拿分的机会,他们在第一轮中取得6胜4负的战绩,以B组第二的身份晋级第二轮,在I组中排名第三。拉脱维亚也没有NBA球员出战,他们在过去3场比赛中均取得了胜利。

克罗地亚vs立陶宛,2点15分

这一窗口期克罗地亚派出了他们能派出的最强阵容,4位在NBA效力的球员悉数出战——萨里奇(76人)、波格丹诺维奇(步行者)、日日奇(骑士)、祖巴茨(湖人)。克罗地亚在第一轮取得3胜3负的战绩(后3场全胜),以D组第三的身份进入,目前排在J组的第五位。

立陶宛阵中没有NBA球员,但是他们保持了传统强队的本色,在第一轮6战全胜排名C组第一,也排在J组的第一位。在国际篮联的正式比赛中,立陶宛历史上对克罗地亚取得9胜2负的战绩,可是他们知道现在这支克罗地亚不好对付。“事实上,克罗地亚是我们这一组中最好的球队之一。”立陶宛主教练阿多迈蒂斯说,“限制萨里奇和波格丹诺维奇将是我们的头号任务。他们都很有天赋,个人防守将是我们最重要的事情。”

意大利vs波兰,2点15分

意大利在第一轮取得4胜2负的战绩,以D组第一的身份晋级,目前排在J组第二;波兰在第一轮取得3胜3负的战绩,排名C组第二,目前他们排在J组第三,但与后3支球队的积分同为9分。

曾在NBA打过球的达托梅重回意大利国家队,他上一次为国出战是2017年欧洲杯。“这是一个非常困难的小组,但是我认为我们的位置不错。不过我们必须把每一场比赛都看作是一场特殊的比赛,所以我们要用自己的最好状态去迎接与波兰和匈牙利的比赛。”达托梅说,“预选赛分成窗口期的一个好处,是以前没有机会展示自己的球员得到了机会。”

其他比赛的对阵情况是——

土耳其vs黑山,1点

荷兰vs匈牙利,2点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