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如何才能获得浓眉哥? 美媒列出三种途径

腾讯体育9月14日讯 最近,安东尼-戴维斯和湖人的“绯闻”开始多了起来,如果勒布朗和浓眉哥合作,那么湖人无疑将会成为冠军争夺者,问题是,湖人如何才能得到安东尼-戴维斯?美媒体《fadeawayworld》也列出了三种途径。

1、转会交易截止日出击

鹈鹕已经失去了考辛斯,朗多也转投湖人,上赛季季后赛首轮,鹈鹕横扫开拓者,不过,他们在半决赛面对勇士时仍然难有还手之力。除了浓眉哥之外,鹈鹕阵容中最好的球员就只剩下了霍乐迪,安东尼-戴维斯目前正值巅峰期,但球队却迟迟无法突破,对于一直以来扛着球队往前走的浓眉哥而言,他可能会经历又一个沮丧的赛季。

如果鹈鹕新赛季表现不佳,浓眉哥极有可能产生离队的想法,届时,湖人也将会得到机会,他们可以在2019年2月的转会交易截止日前用英格拉姆、库兹马、哈特、祖巴茨以及选秀权打包去换来浓眉哥。如果安东尼-戴维斯去意已决,那么湖人送出的筹码对鹈鹕而言无疑具备不小的诱惑力,这可以让他们围绕年轻球员进行重建。

2、等待2019年夏天

英格拉姆和库兹马都是湖人重点培养的对象,新赛季,他们不仅年龄大了一岁,各项技术和比赛的阅历也会更上一层楼,特别是在詹姆斯身边,英格拉姆和库兹马等人都将会因此受益。

如果库兹马和英格拉姆能够打完一个完整赛季,他们的交易价值也会大幅提升,同时,到了2019年夏天,浓眉哥距离2020年跳出合同又近了一步,这也会给鹈鹕的管理层增加压力。

到了明年夏天,湖人可能只需要用英格拉姆、库兹马以及一个首轮选秀权就能够换来浓眉哥。

3、2020年夏天签下浓眉哥

浓眉哥的合同在2021年到期,但他在2020-21赛季拥有球员选项,无论是否离队,安东尼-戴维斯都会跳出这份合同,如果想要留在鹈鹕,浓眉哥可以签下一份更大的合同,如果对鹈鹕不满,他可以选择离开,届时,湖人就有了机会。

两年后,勒布朗-詹姆斯已经35岁,这意味着他的巅峰生涯也将接近尾声,从长远角度考虑,湖人需要一位超级巨星去接班,如果球队运作得当,他们也有希望去签下浓眉哥。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