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暴躁老哥!前阿根廷国门怒踢队友 引中超两大外援嘲笑

腾讯体育9月13日讯 阿根廷媒体《OLE》报的消息,近日前阿根廷国门马尔凯欣在训练中不满队所效力俱乐部墨西哥美洲队的青训队小将的逼抢,暴踢对方后掉头就走。这段视频也在网络上疯传,而目前在中场河北华夏幸福踢球的拉维奇以及马斯切拉诺也在疯传的视频上发表了评论,并给出了哭笑不得的表情,很显然,两人认为马尔凯欣的举动有些幼稚。

阿根廷国门马尔凯欣

马尔凯欣今年30岁,曾经三次代表阿根廷国家队出场,虽然为国家队出场机会不多,但是在短暂的阿根廷国家队生涯中却与马斯切拉诺以及拉维奇两位明星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目前马尔凯欣在墨西哥的美洲队踢球,同时也是该队的主力门将,在本赛季的墨西哥联赛中,马尔凯欣八场比赛全部首发出场,其中三场比赛零封对手。

马尔凯欣爆踢队友

近日,马尔凯欣在美洲杯队的训练中与青训队球员一起进行练习。在马尔凯欣得球后,青训队的一名小将对马尔凯欣进行贴身逼抢,这位小将面对着30岁的马尔凯欣有些不依不饶,而这也有些惹怒了马尔凯欣,这位前阿根廷国门随即暴踢了对方的小腿,随后头也不回的就离开了。这位小将倒在地上,捂着遭踢的腿,最终这位小将起身,一瘸一拐的继续回到比赛中。

拉维奇和马斯切拉诺嘲笑老乡

这段视频也被阿根廷媒体《OLE》报的官方推特转发,而这也引起了球迷的热议。而这也引起了马斯切拉诺以及拉维奇的关注,两人还纷纷在这段视频下留言。其中拉维奇写道:“你只是轻轻碰了他。”而马斯切拉诺如此写道:“好一脚呀”。而在留言的最后,两人都打出了哭笑不得的表情。很明显,两人认为30岁的马尔凯欣这个动作有些太过幼稚,太较真了,不该跟年轻人如此计较。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