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人生赢家!王霜接连与内马尔+姆巴佩同框 被赞最牛女足小姐姐

腾讯体育9月13日讯 代表大巴黎女足已经出战了2场比赛的王霜,今日出席俱乐部活动后,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与大巴黎男足球星姆巴佩的合影。此前,王霜已经获得了与内马尔合影的机会,加盟大巴黎女足不久,王霜就已经先后与巴黎男足两大当家球星“同框”,让不少球迷直呼羡慕。

加盟大巴黎女足后,王霜已经随球队出战了2场比赛,在法甲女足第2轮的比赛中打进一记世界波,而且制造了一粒点球,帮助大巴黎女足5-1大胜同城对手。而刚刚过去的欧冠比赛,王霜又贡献了一次助攻,大巴黎女足同样顺利战胜对手。

结束欧冠比赛后,王霜随巴黎女足回到法国,随即参加了俱乐部在王子公园体育场的活动,而巴黎男足则是让超级新星姆巴佩出席。王霜随即也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他和姆巴佩一起出席活动的照片,以及两人的单独合影照。

王霜和姆巴佩合影

此前刚刚得到大巴黎女足的官宣,随后官方社交平台就晒出了王霜和大巴黎“头牌”内马尔的合影照。照片中两人都面带微笑,并双双竖起了大拇指,对于王霜的加盟,内马尔表达了自己的祝贺。

王霜和内马尔合影

王霜连续与“队友”内马尔和姆巴佩合影,也让球迷极为羡慕。不少球迷表示,“中国球迷的精神寄托”、“王霜国际巨星范儿,有木有?”、“最牛女足小姐姐”、“大霜成了大巴黎和中国的密使了!”、“姆巴佩,把你的手拿开!”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