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泰达主帅透露多名主力缺阵 赞上港强大想要积极结果

腾讯体育9月13日讯 中超联赛第22轮,天津泰达将在主场迎战上海上港。对于这场比赛,泰达主帅施蒂利克表示:“明天是精彩的比赛伴随着复杂的情况,复杂性对于我们来说,因为这支球队是前三的球队。”

对于上港,施蒂利克认为,“非常精彩的一部分是,我们对阵的是最好的球队,我们怀着动力去踢比赛,队员百分之百去拼这场比赛,对手是中超最好的球队,只有这样才能取得一个积极的结果。”这场比赛,泰达几名主力都无法参赛,老帅透露,“不光是两名停赛球员,阿奇姆彭眼睛疾病无法出场,惠家康膝伤也无法参赛。”

如此多主力缺阵,施蒂利克鼓励球队,“希望我们不受任何影响,包括信心,也希望避免受到影响,我想告诉外界,我们想要取得积极结果。我们在上港身上有好的经历,我们需要展现出不一样的心态来。上港很强大,他们不能百分百发挥的话,我们需要抓住机会。即使伤员比较多的情况下,备战方面不会受到任何影响。”

首回合,两队曾经握手言和,施蒂利克认为,“其实冷静分析那场比赛,我们客场取得一分的结果,其实对方进攻还是给我们威胁很大,有两次门框,我们门将扑救了三次。所以说客场取得宝贵一分,有运气因素,和这样高水平球队交手,能够客场拿到分数,我们表现好的同时,也是需要运气的,所以对这个平局会很珍惜。”

对于这场比赛,队员赵英杰认为,“过去间歇期,我们做了非常好的备战,每个队员非常有信心,希望在明天比赛有一个好的结果。”(津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