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协开罚单:中甲队官员冲入场内指责裁判被禁赛7场

腾讯体育9月13日讯 今天下午,中国足协开出罚单,对中甲第24轮先赛一场的比赛中,黑龙江FC队客场与梅州客家比赛中的乱象进行了处罚,黑龙江队被判定引发赛场混乱,通报批评,罚款20万元,俱乐部官员李海军因为冲入场内指责裁判被禁赛7场,罚款4.9万元。

当时比赛开场仅仅1分钟,做客的黑龙江便由维克托闪电取得进球,拿到1-0的领先。比赛的第62分钟,梅州禁区前沿挑传禁区,插上的马里与黑龙江防守球员廖永坚发生轻微身体接触倒地,当值主裁第一时间吹罚了点球。

对于主裁的这次点球吹罚,2名黑龙江助理教练冲入场内表达不满被罚出场外,随后黑龙江替补席有工作人员指挥球员集体离场,以“退赛”进行抗议,不过当值主裁控制住局面后,将指挥球员离场的黑龙江工作人员罚下。比赛中断了6分钟之后重新进行,搏得点球的马里亲自操刀主罚将比分扳为1-1平。

黑龙江球员不满判罚

但就在梅州扳平后不久,黑龙江就由巴巴卡再次将比分超出。随后的比赛中,双方动作都很大,比赛中多次出现球员推桑等动作,两队球员踢得都不是很干净。最终比赛结束,黑龙江客场2-1战胜梅州客家。

今天足协开出罚单,黑龙江队多名队员、官员因为不满裁判判罚,引发赛场混乱,情节严重,被通报批评,同时罚款20万元,俱乐部官员李海军因为对比赛判罚不满,冲入场内指责裁判,被禁赛7场,罚款4.9万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