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加特慕尼黑偶遇王大雷:早日康复 鲁能和国足都需要你

腾讯体育9月13日讯 前山东鲁能主帅马加特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他和昔日弟子王大雷的合影,马加特透露,他是在慕尼黑与王大雷偶遇,而王大雷则是因伤赴德国进行治疗,无法出战周末和富力的中超联赛。

入选了9月份国足集训名单的王大雷,随后因伤未能随国足进行西亚行,而在西亚2场和卡塔尔以及巴林的比赛中,国足1平1负未尝胜绩。在里皮的麾下,来自上港的门将颜骏凌,基本占据了主力位置。

而因伤未随国足前往西亚的王大雷,日前也是前往德国进行治疗,此前王大雷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了他慕尼黑的照片,根据山东媒体的透露,前往德国疗伤的王大雷,基本确定缺席周末和富力的比赛,而富力的头号射手扎哈维同样因伤缺阵。

前鲁能主帅马加特,也在社交平台晒出了他和王大雷的合影,马加特透露,他是昨天在慕尼黑偶遇王大雷。对于昔日弟子的伤情,马加特也表示了关切,“很高兴昨天在慕尼黑遇到了我曾经的守门员王大雷,祝你早日康复、一切顺利,鲁能和中国国家队都需要你重新回到最好的状态中。”

马加特2016年夏天成为鲁能主帅,带队艰苦保级后,2017赛季,马加特带领鲁能一度占据了榜首位置,但球队随后出现伤停原因,导致赛季末出现滑坡,最终未能获得亚冠资格,仅收获了第6的排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