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第22轮恒大两将停赛 莫雷诺买提江等人累计四黄缺阵

腾讯体育9月13日讯 经历了休赛期的中超联赛将重燃战火,第22轮比赛中,恒大主场与国安的天王山之战备受瞩目,这场比赛恒大队的于汉超和李学鹏两人停赛,北京国安则人员齐整。

本轮比赛焦点都集中在恒大和国安的这场榜首大战中,可以说一战决定冠军归属并不为过。广州恒大在人员方面相对遇到一些小问题,后卫李学鹏和前卫于汉超都双双停赛,这给卡纳瓦罗的排兵布阵带来一定影响,毕竟他们都是队中常备人员,可首发可当奇兵。特别是在国家队比赛后,包括冯潇霆、张琳芃等防线球员出现了疲劳、轻伤等问题的情况下,李学鹏的缺阵更令人担忧。

对手北京国安则是全员无停赛,仅有张稀哲一人身背一黄牌,对比赛影响不大。而从以往两队交手情况看,几乎每场比赛都是红黄牌满天飞,不知道明天比赛是不是还会出现这样的场景。

除此之外,鲁能的刘军帅、张弛,申花的莫雷诺,苏宁的李昂,泰达的买提江、郭皓,人和的饶伟辉也都因为累计四黄停赛,这几个人除了刘军帅外,其他人可以说都是各自球队主力人员,势必影响队伍的排兵布阵。

范云龙被罚下

本轮有一人是因为红牌停赛那就是贵州恒丰的队长范云龙,在上轮和人和的比赛第64分钟,范云龙侧后方铲倒曹永竞吃到第二张黄牌,两黄变一红被罚下,那场比赛贵州拿到一分,目前仍旧在垫底位置,本轮则是客场和亚泰交锋,少了队长结果真难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