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斯:詹皇更商业化了 目前没有球队能击败勇士

腾讯体育9月13日讯 早前,斯塔德迈尔接受了记者布兰登-罗宾逊的采访。期间,小斯表示现在的詹姆斯更商业化了。谈到如今炙手可热的勇士,小斯认为当今联盟还没有球队是他们的对手。

詹姆斯在今年休赛期和湖人签下合同,随后,他在家乡城市阿克伦宣布成立“I Promise”学校。他是NBA2K19的封面人物之一,此前他参与制作了一档理发店谈话节目,HBO已经订购了这一节目。詹姆斯还在上周纽约时装周活动上获得时尚偶像奖。小斯认为,如今的詹姆斯更商业化了。

“他更商业化了,”斯塔德迈尔向罗宾逊说道,“我觉得这是一次商业层面的决定。”

詹姆斯正在建立自己的商业帝国,他还参演了电视剧和电影,比如即将上映的《空中大灌篮2》。

“勒布朗现在进入了电影行业了,”斯塔德迈尔如是说道。

勒布朗将率领湖人从下个月开始征战新赛季。今夏,湖人引进了詹姆斯、史蒂芬森、朗多、比斯利等人。美媒纷纷预测新赛季湖人可以杀入季后赛。西部的竞争向来十分激烈,勇士是最炙手可热的那支队伍。今年夏天,他们引入了考辛斯。

谈到这支勇士,小斯接着说:“目前这个时刻,我觉得任何球队都没有机会击败金州勇士队。我认为随着时间的推移,当你开始合理打造球队的时候,你才能够击败勇士。但是下赛季,想要击败他们会非常困难。”

(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