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LB-勒梅休再见两分炮 洛基扩大分区领先优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上午,美国职棒大联盟结束了关键的国联内战,结果主场作战的科罗拉多洛基凭借着二垒手DJ-勒梅休的再见两分炮以5-4击败了同区对手亚利桑那响尾蛇,拿下了系列赛第三场的胜利。本场比赛结束后,科罗拉多洛基继续在国联西区领跑,领先第二的洛杉矶道奇1.5场,而近期牛棚状态糟糕的响尾蛇已经落后洛基3.5场了,季后赛形势不容乐观。

科尔宾是今天响尾蛇的先发投手

【数据亮点】

亚利桑那响尾蛇

先发投手帕特里克-科尔宾6.1局投球被打了10支安打,丢掉三分并且送出7次三振。保罗-戈尔德施密特4打数2安打,跑回一分。爱德华多-埃斯科巴和阿莱克斯-阿维拉各击出一支本垒打。

科罗拉多洛基

先发投手琼恩-格雷只投完了4局,被打4支安打但包括两支本垒打,丢掉四分,同时送出了6次三振。DJ-勒梅休5打数3安打,打出一支逆转比分的再见两分炮。诺兰-阿雷纳多也打出3支安打,拿下两分打点。尽管这场比赛先发投手琼恩-格雷只投完了4局,但牛棚表现十分出色,为球队的逆转奠定了基础。克里斯-拉辛、斯科特-奥伯格和韦德-戴维斯联手送出五局完全比赛,给了洛基九下逆转的机会。

【比赛进程】

洛基今天的先发投手是琼恩-格雷,琼恩-格雷一局上半发挥出色,连续解决响尾蛇三名打者。响尾蛇今天则派出左投帕特里克-科尔宾先发,虽然他被诺兰-阿雷纳多打出一支二垒安打,但还是轻松解决掉下一棒的特雷沃-斯托瑞,顺利下庄。

二局上半响尾蛇保罗-戈尔德施密特打出首打席二垒安打,响尾蛇迎来得分机会。随后琼恩-格雷又保送了丹尼尔-德斯卡索,响尾蛇无人出局攻占一二垒。下一棒的斯蒂文-苏扎打出游击方向滚地球,洛基游击手特雷沃-斯托瑞试图传向三垒抓二垒跑者戈尔德施密特,但洛基三垒手诺兰-阿雷纳多滑倒没有踩到垒包,响尾蛇凭借这个野手选择无人出局攻占了满垒。尼克-阿迈德抓住这个得分机会打出高飞牺牲打,响尾蛇取得领先。随后阿莱克斯-阿维拉也选到了保送,琼恩-格雷再次面对满垒危机,好在响尾蛇第九棒打者投手帕特里克-科尔宾打出滚地双杀,响尾蛇没能够扩大领先优势。二局下半科尔宾再次被伊安-戴斯蒙德打出二垒安打,但是科尔宾再次连续解决得点圈危机,安全下庄。

AJ-波洛克被触身球砸中后大叫感到非常不适

三局上半响尾蛇扩大领先优势,AJ-波洛克凭借触身球上垒,爱德华多-埃斯科巴打出一支右外野方向本垒打,响尾蛇取得3比0的领先,琼恩-格雷此后连续送出三次三振稳住了局面。三局下半洛基队发起反击,首打席的投手琼恩-格雷将功补过,打出中外野的二垒安打,随后DJ-勒梅休和诺兰-阿雷纳多连续击出安打追回一分,三垒跑者又凭借着响尾蛇投手的暴投再下一分,洛基将比赛追到只差一分。

虽然四局上半琼恩-格雷再次送出三次三振,但是又被阿莱克斯-阿维拉打出一支阳春炮,响尾蛇又把领先优势扩大到两分。四局下半科尔宾也迎来危机,两出局后被连续打出两支安打塞成满垒,好在三振掉了DJ-勒梅休化解了危机。

五局上半洛基先发投手琼恩-格雷已经用了94球不得不被换下,克里斯-拉辛中继上场投出三上三下的半局。五局下半诺兰-阿雷纳多也补上了一支阳春炮,继续紧咬着比分。

此后洛基又先后换上了牛棚斯科特-奥伯格,他和克里斯-拉辛联手送出了4局三上三下的半局,为洛基保留了胜利的希望。而响尾蛇先发投手帕特里克-科尔宾也坚持投到了第七局,双方紧咬比分开始比拼牛棚。

靠着这发两分炮,洛基5-4战胜响尾蛇

九局上半洛基终结者韦德-戴维斯上场投球,又是连续解决三名打者,为球队保留了逆转的希望。而九局下半响尾蛇使用了平野佳寿作为终结者关门,可是无奈被DJ-勒梅休轰出右外野反方向再见本垒打,响尾蛇牛棚再一次没能守住胜利,平野佳寿救援失败。

【双方先发】

亚利桑那响尾蛇

第一棒 中外野手 AJ-波洛克

第二棒 三垒手 爱德华多-埃斯科巴

第三棒 左外野手 大卫-佩拉尔塔

第四棒 一垒手 保罗-戈尔德施密特

第五棒 二垒手 丹尼尔-德斯卡索

第六棒 右外野手 斯蒂文-苏扎

第七棒 游击手 尼克-阿迈德

第八棒 捕手 阿莱克斯-阿维拉

第九棒 投手 帕特里克-科尔宾

科罗拉多洛基

第一棒 中外野手 查理-布莱克蒙

第二棒 二垒手 DJ-勒梅休

第三棒 三垒手 诺兰-阿雷纳多

第四棒 游击手 特雷沃-斯托瑞

第五棒 左外野手 马特-霍乐迪

第六棒 一垒手 伊安-戴斯蒙德

第七棒 右外野手 大卫-达尔

第八棒 捕手 德鲁-布特拉

第九棒 投手 琼恩-格雷

【下场展望】

明天双方将继续进行四连战的最后一场比赛,响尾蛇将派出老将科雷-巴克霍尔兹先发,本赛季7胜2负,自责分率2.01。洛基将派出凯尔-弗里兰德先发,本赛季14胜7负,自责分率2.91。(黑白九号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