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常规赛第一周周最佳 马霍姆斯惊艳上榜

腾讯体育讯 NFL常规赛结束了第一轮的征战,联盟32支球队也全部亮相。上个周末,除了新英格兰爱国者之外,NFL还是充满着各种刺激。圣徒大热必死,包装工绝地反击,乔-弗拉科血洗比尔,马霍姆斯撑起酋长进攻,凯斯-基南扔出3次抄截野马却依旧赢球,当然,最大的惊喜还是布朗队在钢人身上止住了17连败。所谓大英雄能本色,真名士自风流,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本周哪些球员当选周最佳。

美联:

最佳进攻球员:酋长 帕特里克-马霍姆斯(四分卫)

自打去年被酋长队选中以来,帕特里克-马霍姆斯二世一直在板凳席上老老实实学习,本赛季揭幕战也不过是他第二次首发登场。休赛期球队卖掉当打之年的阿莱克斯-史密斯,摆明了就是要要扶正马霍姆斯,球迷们原本期待着他去年加盟今年发芽,起码先适应适应激烈的比赛节奏,没想到这孩子居然跳过了自然生长规律直接长成了一条大腿。面对着同区最大的死敌洛杉矶闪电,二年级的马霍姆斯表现出超乎年龄的成熟,256码的推进和4次达阵让人看着眼花缭乱。遇到压力,他可以通过良好的脚步移动化解危机,同时也可以扔出惊人的长传,简直就是加强版的阿莱克斯-史密斯。不得不佩服安迪-里德老爷子调教四分卫的功力,目前来看马霍姆斯比史密斯进攻更具侵略性。

菜鸟四分卫完美代替阿莱克斯-史密斯

最佳防守球员:钢人 T.J.瓦特(线卫)

本轮美联最佳防守球员花落匹兹堡,但我相信T.J.瓦特宁愿不要这个奖项也不想钢人在布朗队身上崴了脚,实在是太丢人了。这名二年级的线卫面对克利夫兰布朗,打出了他哥哥J.J.瓦特当年在德州人的影子,对面以脚下灵活著称的四分卫泰罗德-泰特一直被瓦特的恐惧所支配,全场比赛砍下11次擒抱,4次擒杀。加时赛最后几秒,正是瓦特的封盖让布朗队错失任意球,帮助钢人艰难保住平局。

瓦特家都是好汉

最佳特勤组球员 海豚 贾克姆-格兰特 (回攻手)

迈阿密海豚与田纳西泰坦的比赛因为一场暴雨打了7个小时,但这丝毫没有影响海豚回攻手贾克姆-格兰特的状态,全场比赛格兰特两次开球回攻拿到125码,利用自己惊人的爆发力完成一次102码的开球回攻达阵。三年级的格兰特新赛季已经开始崭露头角,入选周最佳特勤球员定能极大增强他的信心。

鱼腩海豚的希望之星

国联

最佳进攻球员:海盗 莱恩-菲茨帕特里克(四分卫)

当“Fitzpartick”变成了“Fitzmagic”,老将四分卫莱恩-菲茨帕特里克用圣徒祭刀证明了自己绝对实力和超长的待机能力。进入联盟14年,菲茨帕特里克印象里一直属于比上不足比下有余的典型,每次上场都能展现出不俗的进攻效率。虽然已经35岁,但菲茨帕特里克依然是这个时代里命最硬的家伙,联盟里流传着“菲茨魔咒”的说法,每次来到新球队之后,他总能挤走对手成为主力四分卫,可以说职业生涯辗转7支球队无一例外。新赛季海盗队主力四分卫杰米斯-温斯顿禁赛三场,菲茨帕特里克面对圣徒28传21中,推进417码砍下4次达阵,还有一次冲球达阵入账,156.2的传球评分几乎拉满 。这个联盟敢跟德鲁-布里斯对刷数据的四分卫,恐怕没几个。

菲茨帕特里克和老油条布里斯对刷数据

最佳防守球员:维京人 哈里森-史密斯(安全卫)

维京人安全卫哈里森-史密斯赢得国联周最佳防守球员,他始终如一的表现帮他获得这一荣耀。在24-16击败旧金山49人的比赛中,史密斯在后场贡献了8次擒抱,1次擒杀,1次抄截,1次成功防传,2次制造对手损失码数,1次撞击四分卫。史密斯用揭幕战出色的表现告诉后来人,千万别轻易挑战他的防区。

最佳特勤组球员:公羊 格雷格-祖尔莱茵(踢球手)

洛杉矶公羊的特勤组在法赛尔教练带领下一直就在联盟排名前列,上赛季公羊的踢球手,弃踢手和回攻手全都入选了职业碗和联盟一阵。踢球手祖尔莱茵上赛季任意球40射38中,命中率高达95%,46个附加分命中44次。不过本赛季第一脚任意球,祖尔莱茵却在44码射丢了,事实证明这只是老司机的一个踉跄,随后祖尔莱茵连续命中4记任意球和3记附加分,其中包括一记55码任意球,帮助公羊血洗奥克兰。

钢人和布朗的比赛证明了有个靠谱的踢球手多么重要

(大白)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