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麦蒂抵达上海与球迷亲切合影 将出战红蓝大战第三季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上海东方体育中心,超级企鹅红蓝大战第三季将隆重上演。作为蓝队的首发球员,前NBA球星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已于9月13日上午抵达上海。

麦蒂抵达上海,将出战红蓝大战

麦蒂到达机场过后,受到了接机球迷的热烈欢迎。麦蒂亲切和球迷们打招呼,并一起合影留念。

在麦蒂出发前往中国之前,做了一回懵懂青年,在微博中发问道:“Who is Rocket Girls 101?famous in China?火箭少女是谁?听说最近在中国很火?”

对于麦蒂这个问题,有很多中国球迷进行回答,不过,麦蒂很快将拥有自己的答案,因为他将在超级企鹅红蓝大战中见到火箭少女101组合。

曾经和姚明搭档的特雷西-麦克格雷迪,想必每个中国球迷都已经耳熟能详。

麦克格雷迪在NBA效力15年,职业生涯场均贡献19.6分,5.6篮板,4.4助攻,1.2抢断,0.9盖帽,巅峰赛季场均32.1分,6.5篮板,5.5助攻。和姚明在火箭搭档的几年,如果不是受到伤病的影响,姚麦组合完全有可能打进西部决赛,甚至总决赛。

麦蒂退役后入选篮球名人堂,他也是中国球迷的老朋友了,多次来中国参加综艺节目和篮球公益事业。这次来到超级企鹅红蓝大战,已经驾轻就熟的麦蒂会有怎样的演出?很值得大家期待。

2018超级企鹅红蓝大战分组如下:

红队:吴亦凡、吴尊、韩东君、任嘉伦、苏醒、王鹤棣、周锐、释小龙、艾伦、波什。

蓝队:白敬亭、欧豪、侯明昊、炎亚纶、徐正溪、乔杉、刘帅良、张远、麦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