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罗创办第六家CR7酒店 入驻巴黎耗资6000万欧

C罗商业投资方面也是频频大手笔

腾讯体育9月13日讯 C罗是当今世界足坛的绝对巨星,而在球场下,C罗也进行了广泛的商业投资,C罗的个人品牌CR7就是其商业投资的典型例子。来自权威足球媒体《goal》的消息称,C罗此前陆续开办了五家CR7个性酒店,目前C罗也将会与佩斯塔纳酒店集团合资,开办第六家经CR7酒店,这处酒店将于2021年在法国巴黎建成。

C罗凭借着自身超强的知名度开始大举进军商业,个人开创的CR7品牌就非常成功,其中CR7品牌涉及到服饰以及酒店业务。此前C罗已经开办了五家连锁的CR7个性化酒店,其中的两处已经开始营业,分别是在葡萄牙的首都里斯本以及C罗的家乡马德拉岛的首府丰沙尔,两处酒店都是在2016年开始营业的。

同时,C罗确定在西班牙的马德里、美国的纽约以及摩洛哥的马拉喀什开办酒店,目前酒店正在建设中,会在2020年开业。

来自权威足球媒体《goal》的消息称,C罗没有停下拓展商业业务的步伐,近日C罗与佩斯塔纳酒店集团合资将会在法国的巴黎开办自己的第六家CR7酒店。酒店地址位于巴黎的塞纳河南部,这家酒店共计拥有210个客房,总投资为6000万欧元,C罗以及佩斯塔纳集团将各自以50%的比例入股。据悉,这处新酒店会在2021年完工。

C罗本人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说道:“CR7酒店能够在巴黎这样世界上最繁华的都市之一的地方开办,这非常令人期待。”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