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贝尔社交网络发言盼踢欧冠 西媒:这是想四连冠

腾讯体育9月13日讯 皇马前锋贝尔在社交网络发言,他期待踢欧冠小组赛。西班牙《阿斯报》借转载贝尔发言的机会,期盼皇马本赛季实现欧冠四连冠。

《阿斯报》:国际足联不待见你,我们来宠爱你

足球世界里有很多事情是很玄妙的,说不清道理。就拿今天贝尔这条新闻来说,皇马喉舌翻出去年同期C罗的一篇新闻,特别能体现这种玄之又玄的概念。上赛季初,C罗被西班牙足协处以西班牙赛场停赛5场,9月份FIFA周期间C罗曾在社交网络发言憧憬踢欧冠。当时马德里媒体曾说“剑指欧冠三连冠”,被巴塞罗那媒体各种嘲讽。结果呢,赛季末皇马真的三连冠了。

昨天,贝尔在INS上发布了一条动态,写了一句话:“距离欧冠还有一个星期!”FIFA比赛周已经结束,3天后皇马将首先踢西甲联赛,下周的周中踢欧冠第一轮小组赛。贝尔的发言内容,不憧憬西甲,而是像振臂一呼般喊欧冠,足以证明在他心目中欧冠的份量。同时,贝尔的心态也可以体现出皇马更衣室的倾向。

《阿斯报》对贝尔是赞不绝口。首先,说贝尔受委屈了,上赛季被齐达内放逐到了看台上,贝尔非但没消沉,反而在欧冠决赛中打进精彩进球。其次,C罗离去后,贝尔承担起进攻的重任,成为伯纳乌球迷心中的新寄托。第三,贝尔没有被禁赛,既可以踢西甲也可以踢FIFA赛事,那么他这条发言当然可以理解为用去年C罗相似的发言方式来鼓舞球队士气,去年是憧憬三连冠,今年自然是渴望四连冠。

本赛季开始以来的4场比赛,贝尔出战了370分钟,打进3球,助攻2次,创造了他加盟皇马以来的最佳开局数据。上周的国家联赛,威尔士队4-1大胜爱尔兰,贝尔打进1球、助攻1次。本周一,国际职业足球运动员联合会(FIFPro)公布了年度最佳阵容的55人候选名单,15名前锋候选名单中居然没有贝尔!《阿斯报》愤慨写道,既然国际足联不能给你公平的待遇,就让我们来宠爱你。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