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身材矮小没人追?体操奥运冠军怒斥媒体:你咋知道我没对象?

体操奥运冠军何可欣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已经退役的北京奥运会体操冠军、“高低杠公主”何可欣通过个人微博,发声反驳网上有人撰文说她因为身材矮小没人追的传言。

何可欣微博截图

何可欣写道:“本人目前的工作和生活状态都很好,但我每次看到关于我没有营养的稿子都蛮F的,无非都是一些倒贴的照片和一些不知道在哪里蹦出来内容,对于这一些我也不能拿它们怎么办。我这么潇洒的一个人愣是变成了上神,我可端不起这些。对于那些没人敢追的言论,我想问你是问过谁了?什么身高硬伤,难到你曾经为国效力了?我可以为事业拼到命都不要,身高又算什么,前年写24单,去年写25单,今年写26岁,明年是不是可以写27单了?”最后,何可欣还反问说:“你又怎么知道我没对象呢?”

何可欣是1992年生于北京,5岁就开始进入正规的体校参加训练,13岁进入国家队,15岁成为中国女子体操队的主力队员。2008年北京奥运会,何可欣获得体操女团和高低杠两枚金牌,成就了高低杠项目的大满贯伟业。不过此之后她饱受伤病的困扰,在2013年的全运会过后选择退役。2012年9月,“高低杠公主”何可欣到北京师范大学体育教育系读书,今年她完成本硕连读已经毕业。

这几年不断有人在自媒体上撰文,说何可欣身高1米50因此没人追,这次何可欣罕见正面反击。网球球员郑赛赛也跟帖支持说:“现在有些文章真的是乱七八糟离谱到不行,别影响到自己就好。”何可欣回复:“爱你我赛,等你肥来!”

有网友表示:“不实旧闻还持续炒作太可恶了,可欣好好的不要影响心情。”还有粉丝说:“那些文章就靠一些捕风捉影事来吸引读者关注度,记住一句话就行,对我不重要的事和人,我为啥要去生气难过,没必要的。”(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rahxi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