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第一周实力榜:副班长终于易主 巨人继续吊车尾

腾讯体育讯 新赛季第一周,赢球的壮烈没赢的惨烈,联盟诸强都被刚得七晕八素。新奥尔良圣徒队在季前赛榜单中排行第三,却在揭幕战不敌菲茨帕特克率领的坦帕湾海盗,而上赛季排名倒数第一的克利夫兰布朗竟也逼平强大的匹兹堡钢人。谁是纸老虎?谁又是真菜鸡?话不多说,常规赛第一周的实力排名已出,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第一名:(- 0)费城老鹰(1-0)

卫冕冠军击败亚特兰大猎鹰继续稳居头把交椅,不过就比赛过程来看他们恐怕坐的并不安稳。我一直觉得,尼克-福尔斯的定位还是姨太太比较合适,主要用于提高生活激情,但你拿他当正房太太当家主事,还是有些赌博。卡森-温茨因伤缺阵,福尔斯首发登场,全场比赛福尔斯34传19中推进117码1次被抄截,数据十分凄凉。若不是杰伊-阿贾伊下半场突然开窍,恐怕老鹰很难全身而退。目前来看,如果他们控制失误,进攻可以持续推进,老鹰队还可以抱着防守组的大腿继续乐呵呵。

首周表现辣眼睛的福尔斯

第二名:(- 0)新英格兰爱国者(1-0)

想要在吉列体育场拿爱国者开刀几率不大,这种可能性几乎不存在。当老大是要有点霸气的,否则镇不住对手,所以汉朝大将出征,一般都会斩个把裨将立威,德州人此时送上门便成了爱国者的刀下亡魂,当爱国者在中场将比分带到21-16时,比赛就已经结束了。这是一场典型的爱国者式胜利,汤姆-布雷迪一贯的高效,传出277码3达阵,虽然没有跑卫冲球过65码,可全队却冲出122码。埃德尔曼禁赛于是菲利普-多赛特挺身而出,另外也不要忘了“变态大杀器”格隆考斯基。

爱国者两大四分卫核心 布雷迪和比利切克

第三名:(↑1)明尼苏达维京人(1-0)

“保证传统”是维京人第一周的取胜法宝,他们用最熟悉的方式击败了旧金山49人。依靠防守组取胜虽然不完美但却很实用,科克-考辛斯首秀交出244码和2达阵的答卷,二年级跑卫达尔文-库克冲出95码,外接手史蒂芬-迪格斯和亚当-席仑又联手奉献9次接球141码1达阵,防守组送上3次擒杀3次抄截和1次回攻达阵,仿佛一切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

首周表现出彩的考辛斯证明了自己的价值

第四名:(↑2)洛杉矶公羊(1-0)

“宇宙羊”的新赛季第一场比赛完全打出了两场比赛的感觉,上半场他们重金打造的防守组还不太适应银河战舰的超高配置,但中场休息之后,肖恩-麦克维不知道在更衣室里施了什么魔法,下半场包含着一股子“老子就是捶你了怎么样”的不讲搭理。托德-格尔利状态的回升把整支球队都带回正轨,马库斯-彼得斯抄截回攻达阵给突袭者盖上棺材板儿。好吧,你强任你强,老子宇宙羊。

新赛季超级碗的有力争夺者宇宙羊

第五名:(↑5)杰克逊维尔美洲虎(1-0)

冲球、防守、制造失误、打完收工,杰克逊维尔美洲虎的赢球手续就是这么简单,尽管莱昂纳德-福内特上半场就因伤下场,美洲虎还是在地面冲出137码,线卫迈尔斯-杰克最后制造小曼宁失误抄截回攻达阵为球队锁定胜局。比赛过程并不激情,但这足以让美洲虎拿到胜利,至于博尔特斯,他还跟去年一毛一样。

美洲虎继续依靠防守制裁全联盟

第六名:(↑5)堪萨斯城酋长(1-0)

浑身荷尔蒙,一把青春梦,酋长队拥有一个年轻且强大的进攻组,事实证明在马霍姆斯的带领下,他们并不比去年差多少。泰里克-希尔在全场无处不在,7次接球推进169码砍下2达阵,还在开场用一次回攻达阵为比赛定下基调,他就像神曲《忐忑》一样,没有明确的歌词和定位,却时时刻刻惊心动魄,搞得对手满屏都是不可描述的未知错误。

又是开局翻身做主人的酋长是否记得去年开季五连胜的阴影

第七名:(↑1)绿湾包装工(1-0)

以后我们可以称呼龙哥为阿隆-变态-罗杰斯。周六晚上当罗杰斯受伤下场时你甚至可以听到兰堡球迷的啜泣,他们担心会重蹈去年的覆辙。下半场0-20落后,然后绿色的12号球员拖着一条残腿回到球场,砍下286码和3个达阵实现大逆转。纵观包装工这几年,但凡处于大乱大治只在一线间的重要关口上,罗杰斯总会站出来,一个优秀领袖首先要保证的是:山河依旧,四海清平。

有龙哥 就有奇迹

第八名:(↓5)匹兹堡钢人(0-0-1)

如果你能提前得知即便勒维昂-贝尔缺战,替补他的詹姆斯-康纳也能拿到192码和两个达阵,大多数人此时嘴里都会说出两个字“稳了”。然而或许是低估了副班长的求生本能,或许不相信布朗队连个驾照都考不下来就敢在盘山道玩漂移,总之钢人队翻车了。果不其然,钢人在第四节之前21-7领先,然而直到21-21打平,刚刚换台的新球迷发现了一项有趣的数据,大本扔出3次抄截,这锅是背定了。

大本送三次抄截布朗也赢不了 这就是差距

第九名:(↓6)新奥尔良圣徒(0-1)

圣徒队又找到了熟悉的节奏,进攻组依靠布里斯狂轰滥炸拿下40分,最后还是输了,想象一下这坑得有多大。气急败环的防守组教练丹尼斯-阿伦本场比赛尝试了多种战术想要遏制海盗的进攻,然而各种张冠李戴的操作仿佛和尚庙开在秦淮河边,色空之间,一塌糊涂。

布里斯的大腿又老了一岁

第十名:(↓1)亚特兰大猎鹰(0-1)

猎鹰队用去年一模一样的方式输给了老鹰,似乎导演又拿着老剧本重拍了一遍国联分区赛。球队无论是地面进攻还是马特-莱恩的传球都十分糟糕。最糟糕的还是他们的红区效率,过去猎鹰队20次打进对手红区,然后其中19次无功而返,那种感觉就像是“我们全队,人人都会唱青藏高原”“哇,好厉害!”“但不会唱最后一句...”是的,并没有什么卵用。

不管猎鹰状态好还是不好 反正就是打不过老鹰

第十一名:(↑1)卡罗莱纳黑豹(1-0)

黑豹队在周一晚上双喜临门,一个是因为球队战胜了达拉斯牛仔,另一个是圣徒队输给了坦帕湾海盗。新任进攻组教练对卡姆-牛顿的调教初见成效,球队的地面进攻十分流畅,不过近端锋格雷格-奥尔森和截锋达雷尔-威廉姆斯分别受伤,给未来蒙上一层阴影。

第十二名:(↑9)巴尔的摩乌鸦(1-0)

乌鸦队的开局比他们想象当中的要顺利,整场比赛他们一直占据主导,防守组还像以前一样强大,完成6次擒杀制造2次球权转换。乔-弗拉科从去年糟糕的手感中挣脱出来,最重要的他向人们证明了自己与新武器之间十分默契。

第十三名:(↓3)洛杉矶闪电(0-1)

闪电队明显是在休赛期被各路媒体吹过头了,结果赛季初期又遭遇各种伤病。他们不仅仅是遭遇一场失利那么简单,关键还把防守组的心气给打没了,不过没关系,闪电下周可以从比尔队身上找回自信。

第十四名:(↑5)华盛顿红皮(1-0)

阿莱克斯-史密斯和阿德里安-彼得森,这两位球员对于联盟来说是老面孔了,可对于华盛顿来说他们是不折不扣的新人,凭借着二人的互相扶持,红皮队用老将给我们带来了新气象。

第十五名:(- 0)休斯顿德州人(0-1)

想要在福克斯堡击败爱国者,这要求你的球队在四节比赛都必须做到近乎完美,德州人还年轻,客场输给爱国者很正常。沃特森的发挥较上赛季相比反差极大,他自己也承认是伤病影响了手感。

第十六名:(↑6)丹佛野马(1-0)

四分卫扔出三次抄截却能赢下比赛,这在NFL并不常见,然而凯斯-基南的处子秀就是这么糟糕,好在他们遇上的是折了翅膀的西雅图海鹰。

第十七名:(- 0)西雅图海鹰(0-1)

厄尔-托马斯用一场比赛证明了自己之于海鹰队是有多么重要,海鹰队也用赛季揭幕战的糟糕表现彻底打消了球迷们的幻想。

第十八名:(↓2)旧金山49人(0-1)

请注意!吉米-加洛波洛的不败金身终于告破了!输给维京人并不丢人,但加洛波洛传球命中率不足50%,扔出3记抄截就有点说不过去了,当然这也和球队地面给予不了有效支持,进攻武器又落后有关。

第十九名:(↑6)坦帕湾海盗(1-0)

永远奸淫掳掠,永远侠骨柔情,海盗队赢球就是这么写意。当今联盟,敢跟新奥尔良圣徒打对攻的球队不多,敢跟德鲁-布里斯对刷数据的四分卫也屈指可数,莱恩-菲茨帕特里克一场比赛超神,继续证明着自己的“克主”魔咒。大胡子,我服。

第二十名:(↓7)达拉斯牛仔(0-1)

“美国之队”一场比赛用60分钟向我们展示了他们所有的缺点,曾经联盟第一的进攻锋线一旦残缺不全,那么球队赖以生存的进攻优势便瞬间荡然无存。通过比赛来看,埃利奥特像一只困笼之兽,而达科-普雷斯科特遭到6次擒杀如惊弓之鸟。

第二十一名:(↑5)芝加哥熊(0-1)

熊队距离胜利曾经是那么接近又是那么遥远,你要问卡利尔-马克的两个首轮签和联盟第一防守身价值不值?对比下熊队和突袭者吧,一个站着死,一个跪着亡。

第二十二名:(↓8)田纳西泰坦(0-1)

迈阿密的暴风雨对于泰坦队来说简直就是灾难中的灾难,除了输球之外泰坦连损包括四分卫在内的三名大将,其中近端锋德莱尼-沃克已经赛季报销。

第二十三名:(↑3)辛辛那提猛虎(1-0)

安迪-道尔顿有时候skr哥哥,有时候也可能skr弟弟,这取决于锋线对他的保护,面对小马队道尔顿只被擒杀了两次,这对他来说已经足够了,28传21中推进243码2达阵,109.7分传球评分,嘿,叫哥哥吧。

第二十四名:(↑8)迈阿密海豚(1-0)

海豚还是适合在水(雨)中作战,他们从之前的联盟倒数第一上升8个名次,我们确实低估了亚当-盖斯。

第二十五名:(↓2)纽约巨人(0-1)

好消息是小奥德尔-贝克汉姆和榜眼秀萨克万-巴克利都发挥十分出色,但除此之外剩下的全是坏消息,他们的防守组连布雷特-博尔特斯都挡不住,还能挡得住谁呢?

第二十六名:(↑4)纽约喷气机(1-0)

萨姆-达诺德完美首秀,坦率的说喷气机客场面对雄狮,无论是进攻、防守还是特勤组都做到了360°无死角完全碾压。

第二十七名:(↓7)底特律雄狮(0-1)

新帅马特-帕特里夏遭遇噩梦般的首秀,一场比赛他们在主场丢掉了球迷的信任,连自己的战术口号都让对面拿来调侃,真是连内裤也输个精光。

第二十八名:(↓10)奥克兰突袭者(0-1)

上半场比赛,格鲁登率领的突袭者是奔着超级碗去的,然而中场休息过后,一切都变了。德里克-卡尔的表现是全队的缩影,他们害怕对抗,他们患得患失,这最终导致卡尔送出一个又一个抄截。

第二十九名:(- 0)印第安纳波利斯小马(0-1)

小马队也是一支领先了大半场比赛被逆转的球队,直到最后一刻他们还有机会绝杀比赛。输掉一场比赛并不可怕,安德鲁-拉克的强势回归直接稳定了军心。

第三十名:(↑1)克利夫兰布朗(0-0-1)

NFL的江湖,永远不缺乏逆袭的空间,钢人队在第四节失去了最后一缕心气,而布朗队却点燃了奋斗的激情,他们终于止住了跨赛季的17连败,以一场平局入场新赛季,这已经是他们14年来经历的最好开局!

第三十一名:(↓7)亚利桑那红雀(0-1)

布拉德福德真的把自己的特点发挥到极致,全场比赛34次出手命中20次却仅仅推进153码。拉里-菲茨杰拉德被严防死守,大卫-约翰逊又站不出来,如此拙劣的表演让凤凰城大学体育场发出阵阵嘘声。

第三十二名:(↓4)布法罗比尔(0-1)

比尔队用一场比赛证明自己拥有全联盟最烂的四分卫配置,至于下场比赛的首发,他们还在内森-皮特曼和约什-阿伦之间挑来挑去,这是属于布法罗的贫穷。

(大白)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