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能足协杯战一方提前一小时 王大雷或伤缺多场赛事

腾讯体育9月13日讯 中国足协今天下发了一份通知,山东鲁能主场对阵大连一方的足协杯半决赛次回合较量,将会提前1小时开赛。此外,鲁能门将王大雷因伤退出国足训练后,被曝将会缺席多场赛事。

鲁能与一方激战

足协下发的通知表示:根据电视转播需求,现将燕京啤酒2018中国足协杯第七轮第二回合比赛开球时间调整为9月25日18点30分。这也意味着,本场比赛将会提前一小时开战。

在首回合的较量中,山东鲁能客场1-0小胜大连一方,金敬道打进致胜一球,但在随后的联赛中,大连一方4-3完成复仇。

此外,根据多家媒体报道,鲁能主力门将王大雷因膝盖伤势缺席对阵富力的比赛几成定局,未来还可能会缺席多场比赛。在这样的情况下,韩镕泽将成为鲁能的主力门将。

根据王大雷的个人社交网站显示,他已经前往德国进行治疗,肯定缺席鲁能接下来的多场比赛。近期鲁能的训练,王大雷都未出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