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快船老牌解说员下赛季后退休 他40年比赛只缺席3场

腾讯体育9月13日讯 快船解说员拉尔夫-劳勒透露,他将在下赛季结束后退休。劳勒是一名老牌解说员,他已经为快船解说了40年的比赛。

劳勒向《洛杉矶时报》表示:“很难想象没有快船后的生活,但现在是时候离开了。”

劳勒以他那一声口头禅“Bingo!”为众人所熟识,40年来,他只缺席了三场比赛。当然,这也就意味着他解说过很多快船输球的比赛。

“快船球迷们对这支球队充满了爱,这可能是其他球队的球迷无法体会到的,”劳勒说道,“如果你热爱这支快船,上帝呀,你真的爱这支快船的话,我真的很欣赏那些球迷。”

劳勒透露,他本来计划在下赛季结束后再公布这个退休消息的,但快船想要在下赛季庆祝他的任期,所以他现在就公布了这个消息。

“快船想在新赛季进行一番庆祝,这让我感到有些尴尬,他们对我太好了,我无法拒绝,”劳勒说道,“许多年前,我的爸爸曾告诉我,‘快要到达彼岸时,你还要努力一下坚持住’,这便是我整个赛季将会做的事情。”

(风清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