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教练分享莱昂纳德趣事:他在大学曾偷灯训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据美媒体《The Athletic》报道,科怀-莱昂纳德的一位大学教练,分享了一个关于莱昂纳德的趣事:由于打不开训练馆里的灯,莱昂纳德跑到更衣室外去偷了一盏灯,然后就开始进行训练。

莱昂纳德希望达到新的高度,看起来在精神上和自律上,他已经完全做好了准备。

所有NBA超级巨星都有极佳的职业道德,科比-布莱恩特“每天凌晨4点就起床看洛杉矶”,勒布朗-詹姆斯用独特的训练方式把自己的身体推到极限。没有这些付出是不可能取得成功的,NBA里的每个人都很有天赋,但是职业道德正是他们能否成为超级巨星的关键。

莱昂纳德已经被认为是联盟中最优秀的球员之一,所以他也把更多的时间投入到了训练之中。

“你肯定会钦佩莱昂纳德的一个特点,那就是他是一个不知疲倦的工作者。他付出了艰辛的努力,才能取得伟大的成就。”马刺助理教练查德-弗西尔说,“当你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你就能看出来。他不只是想有一个好的NBA职业生涯或成为一个可靠的NBA球员,他想成为一个特别的球员。”

不管身在何处,不管情况如何,莱昂纳德都会寻找办法来完善自己的比赛。

莱昂纳德的一位大学教练,也分享了一个莱昂纳德奋进的故事:“我只记得有一次,他们没能把训练馆里的灯打开。于是他从更衣室外面偷了一盏灯,然后拿过来,差不多就是在黑暗中开始进行训练和投篮。”

在上赛季因伤只打了9场比赛之后,莱昂纳德想证明他依然能打出统治性的表现,有了这样的决心,似乎天空才是他的极限。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