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体育画报评现役百大球员11-30:小卡暴跌欧文第17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美国《体育画报》继续推出NBA新赛季百大球员榜单,在排名11到30位的球员中,莱昂纳德暴跌至第12,欧文第17,勇士双星格林和汤普森分居第13和第22。

11、保罗-乔治(雷霆)

乔治在步行者证明了自己作为当家球星的能力,而来到雷霆,他在韦少身边扮演好了自己的角色。上赛季,乔治场均21.9分5.7篮板和3.3助攻,他不仅有着很高的三分球命中率,而且还能提供高质量的防守。

12、莱昂纳德(猛龙)

莱昂纳德在去年的排行榜上高居第4,但因为伤病,他上赛季只打了9场比赛,场均16.2分4.7篮板和2.3助攻。莱昂纳德在攻防两端的能力毋庸置疑,但现在的问题是他离开了熟悉的马刺,要去适应猛龙,与此同时,他的身体状况也是一个隐忧。

13、德雷蒙德-格林(勇士)

在勇士上赛季夺冠的征程中,格林依然是球队防守端的定海神针,他遏制了阿德和浓眉哥等明星内线的发挥,也用协防帮助队友限制了哈登、保罗和詹姆斯等联盟顶级巨星。在季后赛中,格林的上场时间、助攻、篮板、盖帽和抢断都高居勇士第1。

14、戈贝尔(爵士)

15、利拉德(开拓者)

16、霍福德(凯尔特人)

17、欧文(凯尔特人)

上赛季是欧文在凯尔特人的首个赛季,他并没有遭遇什么磨合问题,场均24.4分和5.1助攻,三项命中率几乎达成了“50+40+90”的标准。只是因为膝盖伤情,欧文赛季提前报销。从目前情况来看,能阻止欧文冲击最佳阵容和榜单前十位置的只有伤病。

18、约基奇(掘金)

19、唐斯(森林狼)

20、奥拉迪波(步行者)

21、阿德(马刺)

22、汤普森(勇士)

汤普森已经连续四个赛季打出了稳定的表现和数据,他是联盟中最致命的射手之一,同时他的防守能力也得到了一致的认可。汤普森在常规赛中遭遇拇指伤病,但这丝毫没影响到他在季后赛的发挥。在西部决赛第6场,勇士濒临淘汰,汤普森挺身而出,疯狂命中9记三分,救世主般的表现让人想起了他在两年前西决第6场勇士对雷霆的比赛中是如何将球队从悬崖边拉回来的壮举。

23、洛瑞(猛龙)

24、沃尔(奇才)

25、海沃德(凯尔特人)

26、西蒙斯(76人)

27、比尔(奇才)

28、米德尔顿(雄鹿)

29、霍勒迪(鹈鹕)

30、德罗赞(马刺)

相关阅读——

(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