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荷兰高尔夫公开赛周四开杆 李昊桐吴阿顺出战

腾讯体育9月12日讯 欧巡赛荷兰公开赛即将在周四开杆,中国球手李昊桐、吴阿顺出战,法国球手罗梅恩-瓦特尔回归踏上卫冕之路。

荷兰人高尔夫俱乐部

荷兰公开赛是历史悠久的比赛,从1912年至今,已经来到了第99届。这是欧洲第5古老的比赛,仅次于英国公开赛(1860年)、法国公开赛(1906年)、比利时公开赛(1910年)与德国公开赛(1911年),其中比利时和德国的国家公开赛已经不复存在了。荷兰公开赛今年的总奖金与往年一样,为180万欧元,冠军可获得30万。

这场比赛对于已故西班牙传奇赛维-巴列斯特罗斯有着特殊的意义。在1976年,19岁的他就在荷兰公开赛收获首个欧巡赛冠军,迈出了球王的第一步。

自2016年开始,比赛一直在荷兰人高尔夫俱乐部(The Dutch)举行。这是一个年轻的球场,在2011年开业,设计师是2010年的莱德杯欧洲队队长科林-蒙哥马利。球场的全长6981码,标准杆为71杆。

中国球手李昊桐的、吴阿顺都会参赛。其中吴阿顺上周在欧洲大师赛上度过了美好的时光,他有2轮交出了65杆,并以赛季最佳的并列第6位完赛。现在福建名将的奖金榜排名在第90位,只要后面的比赛能保持晋级,那么他就有很大的机会保住下赛季的参赛卡。吴阿顺此前参加荷兰公开赛是去年,他的名次为并列31位。

李昊桐自PGA锦标赛受伤以后,上周才回归赛场。他在瑞士打出了72-71杆,无缘晋级。本周来到荷兰,世界排名第56位的他是参赛队员中世界排名第2高的球手,仅次于在37位的阿菲巴拉特。前两天两人将同组出发,与他们同组的是“牛肉”安德鲁-约翰斯顿。李昊桐前年就在荷兰人球场打过这场比赛,当时他的成绩是并列20位。

共有7位赛事的前冠军出现在了本周的赛场上,包括了“白老虎”李-维斯特伍德、西班牙人冈萨罗-康斯塔诺、赛事三冠王西蒙-戴森、英格兰名将罗斯-费舍尔、前世界第一马丁-凯梅尔、瑞典名手皮特-汉森以及卫冕冠军瓦特尔。

(球球是道)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