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L-半决赛湖南逆转安徽总比分2-0 猛将20+19

湖南再下一城

NBL联赛季后赛安徽队和湖南队的半决赛展开了第二场的较量。湖南队在前三节落后的情况下展开末节反扑,凭借着单节25-18的强势发挥,他们逆转战胜了安徽队,系列赛总比分2-0领先,率先拿到系列赛赛点。

比赛介绍

本年度NBL季后赛半决赛的具体对阵情况为:陕西信达(第一)VS广西威壮(第四),安徽文一(第二)VS湖南金健米业(第三)。

根据赛制规定,季后赛首轮将采取1-2-1-1的比赛赛制。在季后赛首轮的较量中,四支球队都以3-0的系列赛总比分横扫对手,顺利晋级。

以下是本轮比赛的详细情况:

安徽100-102湖南

安徽队常规赛23胜5负排名联赛第二位,湖南队则以23胜5负的战绩位列积分榜第三位。在联赛第十一轮两队的首次交手中,坐镇主场的湖南队以95-87战胜了对手。联赛第二十六轮,回到主场的安徽队凭借着第三节单节36-13净胜对手23分的惊艳表现,最终以113-81大胜湖南,报了本赛季客场失利的一箭之仇。 在上一场的半决赛首回合较量中,主场作战的湖南队尽管在开局阶段处于被动局面,不过他们在第二节单节净胜对手14分,良好的状态也帮助他们笑到了最后,拿下半决赛开门红。

比赛开始后,客场作战的湖南队反客为主,他们在进攻端的状态十分火热,首节就砍下了33分的高分,安徽队的进攻手感同样不错,他们得到了28分。次节比赛,两队加大了防守强度,进攻效率开始下降,双方互不相让,紧咬比分,本节两队单节战成了23平,湖南队以56-51带着5分的领先优势进入到下半场。

第三节比赛风云突变,上半场处于被动局面的安徽队突然发威,进攻端火力全开,湖南队则陷入到了进攻僵局,安徽队单节以31-21净胜对手10分,一举反超了对手。在关键的第四节比赛中,落后的湖南队展开了疯狂的反扑,本节他们再次打出了25-18的强势发挥,最终逆转了主场作战的安徽队,率先拿到了系列赛赛点。

本场比赛,湖南队两分球命中率以57.5%比48.5%,三分球命中率以38.5%比29%占据上风;篮板球方面,安徽队全场抢下了56个篮板,高于湖南队的37个。

个人统计方面,湖南队亨利21分3篮板6助攻,姜君奇21分3篮板2抢断3助攻,霍利菲尔德20分19篮板2盖帽2抢断,冯祺18分4抢断,张伟11分6篮板2助攻;安徽队方面,琼斯29分7篮板,查尔斯20分18篮板4助攻,陈培东19分6篮板,李坚8分4篮板,韩德龙8分2篮板。

(麟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