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尤文名宿:C罗和詹姆斯一样 但没他皇马还是欧冠大热

腾讯体育9月12日讯 意大利传奇球星皮耶罗接受了《米兰体育报》的专访,他指出,C罗加盟尤文图斯是正确决定,而C罗和詹姆斯很相似。在谈到新赛季欧冠的竞争时,皮耶罗认为,失去C罗的皇马还是欧冠大热门。

皮耶罗接受专访

C罗在今年夏天来到尤文图斯,谈到葡萄牙人的加盟时,皮耶罗表示,“来到尤文,欧洲可以是你的,C罗就像是勒布朗。”有趣的是,皮耶罗一度不相信C罗加盟尤文是真实的,“我根本不相信,我认为这是骗局。”

在说起欧冠的话题时,皮耶罗谈到了赢得欧冠的要素,“一个强大和具备凝聚力的团队,拥有极大的自信和认知自己的能力,从进入八强的时候,就要有最好的身体和精神状态。别提运气,虽然也有作用,但是这并非赢家心态的一部分。”

皮耶罗还谈到了欧冠热门,“第一梯队是皇马,虽然皇马失去了C罗,但是他们已经连续赢得了三个欧冠冠军。第二梯队分别是尤文、曼城和巴黎,第三梯队是巴萨、拜仁和利物浦。”

皮耶罗与C罗

记者问及皮耶罗,尤文是否是欧洲最强的球队,他表示,“这肯定是最好的之一,虽然肯定不是唯一的,但是也很靠前。”

说起新赛季欧冠里可能的英雄人物时,皮耶罗表示,“梅西和C罗仍然可以做出很大贡献,尤其在欧冠上,我对于姆巴佩非常好奇,不过我们也不能这么快就忘了迪巴拉。”

皮耶罗还谈到了C罗在尤文的好搭档,“现在来看,C罗在尤文的理想搭档是曼朱基齐,但是我认为当球队稳定的时候,阿莱格里也可以让C罗、迪巴拉或者C罗、道格拉斯-科斯塔在一起共存。”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