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要做一名好学长!武大靖现身北体大开学典礼

腾讯体育讯 暑假已然末了,同学们即将迎来新学期的校园生活。9月12日,北京体育大学在学校体育馆举办了新学期的开学典礼。北体大学生,2018年平昌冬奥会金牌得主,现中国短道速滑队队长武大靖出席了北京体育大学的开学典礼,并作为学生代表上台进行了发言。开学典礼结束后,武大靖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写下了对于新学期的展望以及感慨。

武大靖写道:“今天是北京体育大学的开学典礼,我们迎来了2018级的学弟学妹,作为一名在校生,时刻谨记校训“追求卓越”,新的学期,加油加油加油!”

武大靖现就读于北京体育大学,现中国短道速滑队队长。2018年2月22日,平昌冬奥短道速滑男子500米决赛,武大靖以39秒584的成绩打破世界纪录强势夺冠,为中国赢得平昌冬奥的唯一一枚金牌。同时,武大靖在今年获得了第22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少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m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