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发客战恒大海报 巨型阴影笼罩天河硝烟弥漫

腾讯体育9月12日讯 中超第22轮一场焦点大战即将打响,北京国安将做客天河体育场挑战广州恒大,本场比赛也被球迷们视为决定联赛冠军归属的比赛。今日北京国安发布了客场比赛海报,主题为“向着胜利”。

国安中超第22轮比赛海报

海报中巨人一般的国安队员的身影笼罩在天河体育场上空,御林军此番虽然客场作战。但从海报上看出国安并不惧怕恒大的主场优势,高大的身影从上空中俯视着天体,大有一种兵临城下大敌压境的感觉。北京国安的绿色也在海报中的城市不断蔓延,客场拿下恒大的信号在这张海报中被完美的呈现出来,再配以向着胜利的文字,国安对胜利的决心已经显露无疑。

实际上北京国安本赛季在联赛中确实像海报中的形象一般,在联赛中长时间占据了榜首位置。御林军一步一个脚印连克对手,如今他们走到了广州天河体育场,面临着广州恒大强势的阻拦,国安能否迈过这道坎,让我们尽请期待。

与此同时,恒大也发布了一款主场迎战国安的海报,还引发了网友热议。

(glgai)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