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沃顿:哈特和朗多有领导能力 是詹皇之外领袖人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据美媒体《湖人国度》报道,湖人主教练卢克-沃顿接受了媒体采访,谈到了湖人在勒布朗-詹姆斯之外的球队领导者人选,认为约什-哈特和拉简-朗多可以胜任。

沃顿认为哈特和朗多具备领导能力

领导能力是球队取得成功的重要因素之一,湖人队中已经有了最出色的领导者詹姆斯,他仍是联盟最好的球员,可以带领球队前进,让大家团结在他的周围。

当然,一支球队可以有不止一个发声者,就像科比是湖人无可争议的领袖,但德里克-费舍尔同样会在需要的时刻发声。

谁会在如今的湖人队中承担费舍尔这样的角色呢?沃顿教练认为哈特和朗多可以成为这样的球员,他们可以是詹姆斯之外球队的领袖人选。

“在过去的两年中,我们一直在强调这方面,就是领导力,你必须找到它。哈特和朗多会在这个角色中继续成长,这是一件好事,我认为哈特有天生的领导能力,但这都是源自于詹姆斯。另外通过和朗多以及他曾经的教练交谈,朗多也会是领导者的人选,从今以后,让我们来看看他们的发展吧。”沃顿说。

朗多之前已经表现出自己的领导能力,他在联盟已经打了很长时间,作为一名非常聪明的球员,受到了大家的尊重,他可以站出来为球队发声。

哈特更令人吃惊,很多人认为英格拉姆或库兹马也许会承担这个角色,但哈特的表现更加出色,他度过了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夏天,毫无疑问是球队夏季联赛的领袖,沃顿教练相信他在常规赛也一样可以做得很棒。

(立春)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tianc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