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将战国安发主场霸气海报 石雕绿色元素引网友热议

腾讯体育9月12日讯 中超第22轮的重头戏广州恒大主场对阵北京国安的比赛即将于14日打响,对于这场事关联赛冠军归属的焦点之战,双方都已经准备了太久,国安外援奥古斯托甚至为保留体能拒绝了巴西队的征召。今日广州恒大官方发布了主场海报,主题为“横刀怒破石狮心 唯有天体真英雄”。而海报中恒大球员脚下的石雕形象也引起了球迷热烈的讨论。

恒大主场海报

恒大本轮主场海报依然霸气十足,以主帅卡纳瓦罗为首,塔利斯卡与保利尼奥等球员分列两侧为海报主体,背后飘扬着恒大主场的助威旗帜,海报整体以恒大主场红色为基调,配以光与影的结合气势十足。而海报中恒大主帅及球员脚下的石刻雕塑形象引起了球迷网友的热烈讨论。巧合的是,石雕被渲染成国安的绿色,在海报的底部位置东倒西歪,七零八碎。不少网友猜测这是恒大向国安的一种示威,暗指要在主场击溃御林军。

恒大海报引起球迷纷纷猜测

双方近5轮战绩均为4胜1负,两队近5场交手恒大2胜2平1负稍占上风。本场比赛的重要性已经不言而喻,随着联赛进入最后的1/3赛程,争冠形势愈发明朗也愈发白热化,鲁能已经有些掉队,恒大国安上港三强之间的直接交手成为了联赛冠军的指向标。此前的国家队热身赛恒大国安两队均有队员入围名单,体能上的差距并不太大。双方都拥有中超最顶尖的外援,本场比赛两队外援的直接交手也成为了一大看点。

这场双方期待已久的焦点之战将与本周五打响,谁能够拿下这场宿敌之战,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