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基德透露自己在04年险些丧命 经纪人助他脱离危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根据《纽约时报》记者马克-斯坦的报道,名人堂成员杰森-基德透露自己曾在2004年休赛期度假时险些丧命,幸亏他的经纪人救了他。

基德透露在04年休赛期险丧命

在上周六的名人堂演讲中,基德提到过他的经纪人杰夫-施瓦茨:“我想让所有人都知道,杰夫不只是一个超级经纪人,他也是一个出色的游泳者。如果不是他多年之前在卡波救了我一命,我今天晚上就不会站在这里了。”

多亏了《纽约时报》记者马克-斯坦,我们才知道了这个故事的详细情况。基德表示,2004年休赛期,他和家人朋友们正在卡波圣卢卡斯度假,他们一起租船出行,基德没有穿救生衣下水游泳。也就是在这时,一只葡萄牙僧帽水母缠住了他。基德的经纪人施瓦茨立刻反应过来了,将基德的手臂搭在他的脖子上游回了船上,保住了基德的性命。

“我当时就像得了心脏病一样,”基德说道。“每一次我试图摆脱它,他都会像电击一样刺痛我。”

“现在我们每次谈到这件事的时候都会笑起来,那天晚上杰夫真的陷入了困境。但他在当时是如此镇定,他的样子就好像是在说,‘你差点儿就要没命了’”

葡萄牙僧帽水母的触手中含有的毒素是致命性的,它通过攻击人类的淋巴结让人产生不同程度的呼吸困难从而导致过敏甚至死亡。不过,这种水母相当少见。

也正是因为这次经历,基德和他的经纪人施瓦茨的关系变得更加密切了。他们合作多年,施瓦茨帮助基德在职业生涯中赚取了超过1.8亿美元的收入。

(子硕)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tianc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