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艾弗森欠税务局20万 利息和罚款超7万美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据美媒体《the blast》报道,前NBA球星阿伦-艾弗森欠下乔治亚州税务局20万美元的款项,这笔欠款由税款、利息和罚款组成,其中利息和罚款总计为71000美元。

曝艾弗森欠下税务局20万美元

艾弗森显然不做两件事情:训练和纳税。

据《the blast》网站获得的法庭文件显示,乔治亚州税务局最近对艾弗森行使了征税扣押权,声称艾弗森拖欠2012年和2013年的税款。

据称,艾弗森在2012年欠下的款项为25643.12美元,在2013年欠下的款项为174465.25美元。他在这两年拖欠的税款,在这几年里产生了44000美元的利息和27000美元的罚款,所以他应支付的欠款总计为200108.37美元。

艾弗森在2013年与前妻塔瓦娜-艾弗森离婚时,支付了300万美元。

当然,艾弗森还没有失去生活的希望,当年他和球鞋赞助商签下了一份终身合同,赞助商为他设立了一个账户,不过答案要等到55岁才能开启这个账户,到时候账户里大约有3200万美元。也就是说,艾弗森现在无法使用那笔钱来偿还欠款。

艾弗森上一次出现在NBA赛场上还是2010年,他生涯工资总额超过1.5亿美元、总收入接近2亿美元。现在的艾弗森之所以出现财政危机,主要是因为他太挥霍了,每次逛脱衣舞俱乐部都会花上3、4万美元。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tianc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