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球星率墨西哥迎战阿根廷 斯科拉面临考验

墨西哥男篮即将迎战阿根廷男篮

腾讯体育9月12日讯 9月14日,墨西哥将会在主场迎来与阿根廷的关键一战,这场比赛的门票已经售罄,主教练丹尼斯公布了一份18人的大名单,这份名单由古沃塔斯-阿永领衔,他目前在欧洲豪门皇家马德里队效力。

“墨西哥巨人”阿永在禁区威力巨大,他在世预赛上场均能够抢下12个篮板球。另外科鲁兹、门德斯、佩雷斯在第一阶段都展现出了不错的进攻天赋,科鲁兹目前以场均26分的得分位列美洲区世预赛的第一位。值得一提的是,墨西哥在第三个窗口期击败了美国队,送给对手自2006年以来首场国际赛事的失利。

墨西哥队已经在主教练丹尼斯的率领下于9月6日集中训练,9月14日,墨西哥将会与阿根廷交手,对方拥有斯科拉、坎帕佐、德克等知名球星。

这场重量级的比赛之后,墨西哥将会在9月17日前往蒙得维的亚,对阵乌拉圭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