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麦格雷戈复出战前吃官司 遭砸车事件受伤拳手起诉

麦格雷戈遭起诉

腾讯体育9月12日讯 康纳-麦格雷戈的暴力砸车伤人案虽然已经在7月份结案,不过时隔两个月后,在案件中受伤的迈克尔-基耶萨又将嘴炮告上法庭,理由是这次斗殴让他患上“精神创伤”。

2018年4月4日,麦格雷戈坐直升飞机前往纽约为小弟出头,他的目标是现役UFC俄罗斯拳手卡哈比-努曼格莫多夫。在巴克莱中心,爱尔兰人带领10人暴力砸车,拿起停车场的铁质手推车和垃圾桶砸车,并冲上车殴斗。3名包括迈克尔-基耶萨的UFC拳手受到不同程度的轻伤,被迫放弃随后举行的UFC比赛。

迈克尔-基耶萨

据悉,基耶萨因为与努曼格莫多夫坐在同一辆车而被牵连陷入斗殴中。鉴于脸上的伤口一直没有好转,两天后基耶萨被迫发起了与安东尼-佩蒂斯的比赛。事后,他还需要进一步的治疗。据TMZ娱乐新闻网消息,基耶萨已经向纽约法院提起诉讼,他指控麦格雷戈对他造成“严重的情绪困扰、精神创伤和/或身体伤害。”另一方面,巴克莱中心也成为被起诉的对象,理由是他认为对方无法“采取适当的安全措施来保护原告和其他顾客”。

麦格雷戈虽然在袭击事件后被警方拘捕,被指控一项“刑事恶作剧罪”和三项“不当攻击”的罪名,但最终诚恳认罪逃过牢狱之灾,只是需要接受愤怒管理的课程学习和为期3天的社区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30岁的麦格雷戈将在10月6日的UFC229赛事上复出。消息一经传出,引发极大关注,赛事门票也在发售三分钟内售罄,创下了UFC历史上第二大门票销售纪录。麦格雷戈届时将与现任冠军、俄罗斯选手哈比布-努尔马戈梅多夫(Khabib Nurmagomedov)一决高下。2016年,麦格雷戈的第一场UFC比赛对手正是努尔马戈梅多夫,而自从去年输掉与梅威瑟的跨界之战后,他再也没有参加过任何比赛。

(冬小麦)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