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网红帕托这次高大上 在达沃斯论坛摊煎饼果子

腾讯体育9月12日讯 “网红”帕托又火了,权健外援在社交平台上透露,他受天津电视台的邀请,拍摄了一段关于天津文化的视频,而这段视频将于9月18日在天津举行的达沃斯论坛期间播放。而这段视频中,帕托将重点展示自己摊煎饼果子的技艺,俨然成为煎饼果子的代言人。

网红帕托又来摊煎饼果子了

今年的3月份,权健外援帕托曾走上天津街头,亲自体验了一回制作煎饼果子的过程,当时他制作的第一份煎饼果子,还免费送给了一位大姐。作为中超赛场为数不多接地气的外援,帕托除了制作煎饼果子之外,还与天津大妈们跳广场舞,学习中国的踢毽子,并且多次“约战”,而帕托的这些举动,让他成为中超外援中的“网红”。

相比于此前仅在个人社交平台与网友互动,这一次帕托制作煎饼果子则走了一条高大上的路线,“非常骄傲和自豪能收到天津市电视台的邀请,拍摄这个有关天津文化的视频。煎饼是非常典型也非常有特色的天津食物,同时也在整个中国都非常流行。我一向对了解天津和中国的文化、饮食和习俗有很大的兴趣,当然我还需要多多体验感受!”

当然,受天津电视台之邀已经不是重点,最重点的是,这段视频将在达沃斯论坛播放,“这个视频的目的就是帮助大家更多地了解天津这个城市。完整的视频将在9月18号天津举行的达沃斯经济论坛期间播放。我非常自豪!谢谢天津!”

制作煎饼果子、踢毽子、跳广场舞,加盟中超不到2年的时间,帕托完全像一个地道的中国普通老百姓。在维特塞尔突然选择转会离开,而莫德斯特为了加薪和权健彻底闹掰,甚至拒绝归队相比,帕托则展示了自己极高的职业素养,在权健陷入困境的情况下与球队不离不弃。

作为“网红”,除了接地气的一些举动外,帕托在社交平台上也没有“闲着”,网上撩妹也成为他的日常。经常给超模奚梦瑶、刘雯,娱乐明星古力娜扎、迪丽热巴点赞,在众多美女之中,被球迷送上外号的“帕建国”对热巴最有热情。当然,帕托撩妹最终都没有得到回应,只是“帕建国”的单相思。

不过撩迪丽热巴未果后,帕托很快找到了新欢,加拿大超模丹妮尔-克努森填补了帕托的感情空白。但此前迎来短暂休假期的帕托并没有闲着,由于女友丹妮尔-克努森面试2018年维密内衣大秀,止步复试,为了让新女友解闷,帕托先带着丹妮尔-克努森前往上海外滩,随后又飞到北京去逛三里屯。

而收假之后,帕托接下来将随权健开启魔鬼赛程,由于亚冠1/4决赛次回合的比赛移师中国澳门进行,权健失去了主场优势,在首回合0-2落后的情况下能否实现翻盘,帕托的发挥至关重要。尽管制作煎饼果子“登上”了达沃斯论坛,不过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帕托应该收收心,全力为权健而战。

(BECK7)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