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蒙尼:未来我会执教国米 2年时间一切皆有可能

腾讯体育9月12日讯 马德里竞技主教练迭戈-西蒙尼的妹妹、经纪人纳塔莉亚-西蒙尼在接受《米兰体育报》专访时透露,西蒙尼有意执教国际米兰,而这也得到了马竞主帅的认同,“这的确是我未来的选择之一”。

西蒙尼确认未来将执教国际米兰

纳塔莉亚不仅是迭戈-西蒙尼的经纪人,而担任了自己的侄子佛罗伦萨前锋乔瓦尼-西蒙尼的经纪人。在谈到与自己哥哥的关系时,纳塔莉亚透露,“我和迭戈有着非常特殊的关系。我们是三兄妹,迭戈最大,之后是我,最后是卡拉。孩子时,我们一起踢球,迭戈从来没有输过。我的哥哥非常尊重我的职业,也非常信任我。”

西蒙尼与马竞的合同还有两年的时间,而西班牙媒体透露,西蒙尼无意与床单军团续约。纳塔莉亚透露,“他已经执教了马竞7年,他是世界上最好的主教练之一,他会留在他认为有更多事情要做的俱乐部。如果他决定离开,我会尊重他的决定。”

在被问及西蒙尼未来是否会执教国际米兰时,纳塔莉亚表示,“这是迟早的事情,迭戈一直这么说,我认为这只是时间的问题。他喜欢这里的环境,也喜欢住在米兰,国际米兰是一支他希望去执教的球队。还有拉齐奥。”

在经纪人明确表态之后,记者也向马竞主帅求教,而西蒙尼也明确表示,“很显然,意大利记者早就问过这个经典的问题了。我一直说未来有一天我会执教国际米兰,这是我的选择之一。他们现在有了一位非常出色的主教练,而我在马竞正在经历非凡的时刻,事情在该发生的时候会发生的。”

西蒙尼与马竞的合同签至2020年,这是否意味着阿根廷人会在两年后执教蓝黑军团呢?西蒙尼意味深长的表示,“2020年太远了,两年的时间很长,至于会发生些什么,我们只能等等看。”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