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太阳队解释与火箭交易原因:球队理念发生变化

腾讯体育9月12日讯 太阳队总经理莱恩-麦克唐纳今天接受美国媒体采访,谈及此前与火箭队达成交易的原因,他认为是新主帅科科斯科夫的到来让球队在打法理念上发生了变化,所以需要对球员做出调整。

太阳总经理谈与火箭交易

今年8月底,太阳队与火箭队达成交易,用马奎斯-克里斯和布兰登-奈特换来了莱恩-安德森和梅尔顿。太阳队总经理麦克唐纳今天接受美国一家广播电台采访时透露了运作那桩交易的原因:“这其中的主要原因并不仅仅和马奎斯、布兰登有关,主要还是因为随着科科斯科夫和他教练组的到来,他们有全新的打法理念。”

“我们的新教练组有个非常高水准的进攻体系,我觉得我们的球迷将会真正享受观看比赛,因为他们的打法给人的印象太深刻了,他们的打法此前已经被证明过是相当高效的。”麦克唐纳补充道。

“正是因为教练组有着特定的打法理念,他们希望球员们的特点能够适应这样的战术体系,特定的球员要在体系当中扮演特定的角色,如果一名球员扮演不了特定的角色,那我们将会到球员市场上去看看是否有其他球员可以引进到球队来扮演特定的角色。”麦克唐纳说道,“如果有能够发挥特定作用更加明显的球员,我们是会进行交易的,这正是我们球队当初与火箭队进行交易的主要原因。”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