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际帆联质疑东京奥运测试赛 称海豚表演破坏生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国际帆联近日发表一份声明,对帆船世界杯江之岛站暨奥运会测试赛开幕式的海豚表演提出质疑,声明中提到,海豚表演并没有得到国际帆联的批准,这是破坏当地生态环境,这种行为不可取。

按照国际帆联的要求,每站比赛的开闭幕式流程以及内容都需要得到帆联的批准,然而世界杯系列赛江之岛站暨奥运会测试赛则一反常态,开幕式的环节并没有得到国际帆联的批准,其中的海豚表演更是引起众多质疑。

英国名将卢克-帕廷斯在社交平台发表了一张照片,内容就是开幕式的海豚表演,他表示:“对我所目睹的一切感到尴尬,希望帆船运动能展现更多的道德品质。”今年32岁的帕廷斯是伦敦奥运会男子470级银牌得主,曾经在世锦赛三次登上领奖台,两次获得银牌,2006年还夺得过铜牌。

世界帆联在声明中表示,帆船运动的初心之一就是号召所有人注重对生态海洋环境的保护,海洋生物更是保护对象之一。而这次开幕式的海豚表演则违背了这一原则,这种行为应该立即被叫停。

世界杯日本站是世界帆联新赛季的首站比赛,因为比赛场地江之岛就是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场地,因此这一站比赛也是奥运会测试赛,吸引了众多高手参赛,今年奥胡斯世锦赛的大多数奖牌选手都前来参赛,中国队也是派出了强大阵容,力争适应场地,为东京奥运会做足准备。(任昕)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