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比指导WNBA球星练习步法 坎迪斯:学到很多

腾讯体育9月12日讯 自从退役之后,科比已经成为了现役NBA和WNBA球员的导师,他几乎每年夏天都会亲自指导一些球员进行训练。科比最近刚刚指导的一名学生是WNBA明星球员、洛杉矶火花队的坎迪斯-帕克。

科比指导帕克

坎迪斯-帕克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发出了科比如何教她练习篮球步法的视频,并且在附言中写道:“和科比一起进行训练,这样的机会来之不易,我从科比那里学到了那么多东西。看到科比在篮球场上的步法,那种感觉真的是太棒了。感谢alexbazzell24帮助组织了此项活动,这也证明一点,老球员也能够学到新技术。”

在NBA历史上,科比的出色篮球步法是能排得上号的,步法比科比更加出众的球员并不多。正是因为科比有着出色的篮球步法,这让他打造出了转身跳投这项绝技。即使在NBA联盟中投打法已经不受青睐的潮流之下,科比的转身跳投仍然非常高效。

坎迪斯-帕克在WNBA成名已久,她夺得过一次WNBA总冠军,个人曾经两次夺得MVP、一次总决赛MVP,她还曾经五次入选WNBA最佳阵容、五次入选WNBA最佳一阵。不过,接受科比的指导只会帮助帕克进一步提升自己的能力。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